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APP攻略]怪物彈珠 6/28改版改法如舊

我後面發現到每改完1次數據就跑重改又超累
可是沒半法只能乖乖改(除非有神人
我找數據比較喜歡找到3個很容易改如果太多會找到崩潰都找不完所以我想了一招
一、
打完王後滑錢在滑1-2圈(如果打小怪拿到的錢100去減你王拿到的錢後會比較好找
二、
等一些錢飛到包包後馬上開燒餅
三、
記得開自動暫停,打上目前拿到的錢,太慢的話等錢全部跑完後你那場就失敗了要重來,只有1個數據就從找不過通常重找就會有很多,是我的話我會從來找到只有3個數據為止,除非你很有時間一個一個找一個一個刪
四、
然後要找一下這3個數據中那2個是可以改蛋的(不知道是不是手機問題我都要改2個數據才成功,我的習慣是拉到從改蛋數往下數8之後通常都會看到1我們都改到那變停下來因為在改下去就不知道是什麼了 我是看有沒有1這個數據如果有我就改沒有就都不用動換下一個
五、
改好你的蛋後就直接繼續遊戲應該就成功了

PS:然後可能有些人到領獎那邊會盪掉閃退沒關係給他閃吧反正你都拿到了不用怕

影片教學:

6/6


6/18


新招惹可以刷蛋(不閃退)



整理自:http://apk.tw/thread-558585-1-1.html

12 則留言:

  1. 請問台版你們還是能改嗎?我改抽蛋寵進入戰鬥是可以看到金蛋,但是打完之後卻拿不到金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樓上,改好後,戰鬥時看的到有金蛋數量.但是打完後,開不出金蛋

      刪除
  2. 台版好像沒辦法 用他的方式找也只找的到338那個 頂多可以改金錢 改蛋結算後還是拿不到(不過我有在一次的結算後有拿到一顆改的 很奇怪

    回覆刪除
  3. 台版我也只能改錢了 金蛋拿不到 (在我測試其他方式的時候有順利的改到一組金蛋 可是我卻不知道我做了什麼

    回覆刪除
  4. 安,能給個IOS八門的修改教程嗎? 台版的

    回覆刪除
  5. 有沒有能用的代碼
    你PO的代碼文
    前面加10都改失敗
    只能改經驗龜

    回覆刪除
  6. 請問一下 你們能找到 進擊吧勇者 這款遊戲 有無任何修改 或是外掛嗎 想必很多人都會喜歡 非常希望你們可以找找看

    回覆刪除
  7. 台版用版大方式搜索不到第二組數據,沒辦法改

    回覆刪除
  8. 請問這方法 在6/26 改版後 有人成功用這方法改到過嗎?? 跪求了

    回覆刪除
  9. 經驗龜一樣可以拿,金龜殼的會掉,可是金蛋好像就無法了,難怪官方要改成兩種蛋。

    回覆刪除
  10. 乾脆出個修改版好了

    回覆刪除
  11. 2.6日版改不到嗎??,我單組改還是兩組一起改也沒蛋出

    回覆刪除

網站歷史文章

免責聲明

  1、本站軟體僅供軟體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本站軟體皆來自於網路,請勿任意散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軟體僅供網路測試
  3、本站軟體、教學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本部落格、作者不負任何責任
  4、本站軟體、教學文章只供參考使用,有任何帳號、手機相關風險請自行負責
  5、本站軟體、教學文章只供參考使用,有任何繼承、引繼等帳號問題請自行負責
  6、若有侵權問題,請第一時間留言、FB私訊通知,我們將會以最快的速度移除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