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APP攻略]神魔之塔6.05 秒怪方法+防偵測(6/15)

首先:安裝xposed框架和xprivacy 密碼QQ1QQ
(如果不能下載,就是同時段有太多人載,請稍後再來試~感謝)


影片教學:






整理自:http://apk.tw/forum-618-1.html

8 則留言:

  1. 可以請問一下!! 我雙X都有改好 我燒餅也可以正常在遊戲開啟 請問一下 我再一進遊戲畫面改 2X.1X5 再搜索 2X 改0
    改完有兩種事情發生 1.沒有秒怪 2.轉完珠就卡螢幕了 是我改法錯誤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用BS模擬器 然後使用2.6防偵測的燒餅 跟你一樣有這個情況 一轉珠就卡住 連符石都消不了就卡住了

      防偵測方法是用第4種

      刪除
  2. 撐到禮拜三吧! 希望他還可以用

    回覆刪除
  3. 那個,我的選項中沒有網路功能這項,可是卻有網際網路這項,那我是否該勾選呢?

    回覆刪除
  4. 一樣 用方法4 一轉珠就卡住? 有啥解?

    回覆刪除
  5. 我在選項中沒有看到系統資訊這是怎麼回事

    回覆刪除
  6. 沒有系統資訊這選項

    回覆刪除

網站歷史文章

免責聲明

  1、本站軟體僅供軟體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本站軟體皆來自於網路,請勿任意散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軟體僅供網路測試
  3、本站軟體、教學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本部落格、作者不負任何責任
  4、本站軟體、教學文章只供參考使用,有任何帳號、手機相關風險請自行負責
  5、本站軟體、教學文章只供參考使用,有任何繼承、引繼等帳號問題請自行負責
  6、若有侵權問題,請第一時間留言、FB私訊通知,我們將會以最快的速度移除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