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APP攻略]怪物彈珠 CE+Genymotion超速修改教學



作者:fgod999

遊戲剛玩三四天而已
後來發現可以改的東西已經很少了
現在就只能改些降臨怪過過癮

但是燒餅用起來怎麼樣都感覺很煩
一開始還得打王找錢位置的時候感覺就很差

用這方法狀況改善了很多
不過每次要個別輸入還是挺頭疼的
尤其是要刷石刷+蛋
那時候就想要是可以一次改大量資料用複製貼上有多好

結果就上網搜尋了一下看能不能用CE的方法
還真讓我試成功了

藏私沒意義~我就在這發表我的心得吧

首先先去安裝Genymotion

參照巴哈教學---->【情報】使用Genymotion暢遊怪物彈珠

之後下載CE6.4

中文語系檔 


要在Genymotion裡面裝燒餅或八門都隨你
主要還是用CE修改

好了~重點來了
先開遊戲
隨便進入一關卡
一進戰鬥畫面以後就開始用CE
我們先尋找VBoxHeadless.exe這個程式
 


之後搜尋3141004328
我們可以得到六個位置
 



在左邊的位置上點右鍵選觀看相關記憶體位置
或按快捷鍵Ctrl+B
我個人是偏好快捷鍵
因為這樣可以快速看好幾個
打開以後可以發現這視窗很寬
看起來很難找
 




我們把它橫向縮小
正好一排8位元
是不是好看多了
仔細看2F5B4370那裏是不是有個01
如果看到這樣的形式那麼就是我們要改的位置
不過通常會找到兩個
其中一個是假的


 




好了~這張圖就是真的位置了
怎麼看呢
看一下視窗中有藍色反白的位址
那就是金錢的位置~~我打了11 11在那裏
有沒有看到遊戲中錢的數量變4369
這樣測試就可以確定是正確的了
不過到這裡跟以前的改法沒什麼不同
讓我們看下去
 



看到這張圖各位想到甚麼呢
我先不解釋
直接看下一張
 



沒錯~我是直接複製起來往錢的位置整個覆蓋上去
有沒有看見遊戲中的錢和蛋全都變了
以後想要改重複的東西的話就每次開圖就搜一遍(記住~一進地圖就要搜尋)
在位置上按Ctrl+B來看記憶體
找到看起來符合條件的地方就從錢的位置貼上去
沒反應就找下一個
這速度是我在燒餅里改的10倍以上
 


這是成果
 


各位看到這裡是不是開始手癢了呢???

最後再告訴各位一件心臟會跳出來的消息
 


有沒有看到甚麼啊.....我就不明講了

好了~~祝大家愉快
要用的請低調一點
那種極運的就不要出來露面了
反正寶箱掉的東西都改得到
不差那一兩個啦

7/27 新增記憶體換算教學

其實要換算代碼很簡單
先隨便搜一組數字
隨便把任何一個結果加入列表

改動列表中的數值 EX:德川慶喜的 10800
然後按CTRL+B去看記憶體
就看到30 2A這樣的數值
這就是德川在記憶體中的代碼啦
或是隨便打開一個記憶體區段
找個位置點兩下
就會出現改數值的眶
下面選2byte
輸入10800
就一樣可以看到記憶體變化成30 2A
看你們喜歡哪一種囉

4 則留言:

  1. 請問大大,我是第一次使用CE,我在記憶體檢視裡頭都無法更改您說的11 11
    就沒有任何反應,不知道是不是我什麼沒設定到=.=

    回覆刪除
  2. "打了 1111 在哪裡"

    是怎麼打進去的呢??

    回覆刪除
  3. 請問要怎把GE中文化

    回覆刪除
  4. 現在應該不能改了吧? 剛試了不能動 可以請大大在做完整的教學嗎 或懶人包 感恩

    回覆刪除

網站歷史文章

免責聲明

  1、本站軟體僅供軟體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本站軟體皆來自於網路,請勿任意散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軟體僅供網路測試
  3、本站軟體、教學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本部落格、作者不負任何責任
  4、本站軟體、教學文章只供參考使用,有任何帳號、手機相關風險請自行負責
  5、本站軟體、教學文章只供參考使用,有任何繼承、引繼等帳號問題請自行負責
  6、若有侵權問題,請第一時間留言、FB私訊通知,我們將會以最快的速度移除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