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PTT|NBA]曝Wade不滿詹皇背叛 誰11年總決賽拖我後腿?


作者  RoseC (東羅)                                                 看板  NBA
 標題  Re: [情報] 曝Wade不滿詹皇背叛 誰11年總決賽拖我後腿?
 時間  Tue Jul 15 23:24:17 2014

※ 引述《kenny1300175 (蘇湖)》之銘言:
: 曝Wade不滿詹皇背叛 誰11年總決賽拖我後腿?
: http://sports.qq.com/a/20140715/037841.htm
: ESPN報導,儘管 Wade 在聲明中力挺 LeBron,但實際上“閃電俠”對於“皇帝”轉會很
: 不滿。過去4年,Wade 做出了很大的犧牲,最終卻換來分道揚鑣。Wade 被批評2014年
: 總決賽拖累 James,但誰還記得2011年總決賽表現那樣出色的“閃電俠”,又是被誰拖
: 後腿無緣總冠軍和總決賽MVP?
: 讓我們總結一下 Wade 在與 James 合作的4年中經歷了什麼。熱火 2010年組建三巨頭,
: Wade 發揮了重要作用。當時 Wade 已經拿過總冠軍和總決賽MVP,而 James 與Bosh 還
: 未圓冠軍夢。三巨頭合作的第一年,熱火便殺了總決賽。Wade 在與小牛的6場大戰中
: 場均砍下26.5分7籃板5.2助攻1.5抄截1.5阻攻,投籃命中率達到54.6%,表現如此出色
: 卻因為未能從隊友那裡得到幫助,錯失總冠軍以及個人NBA生涯第二座總決賽MVP獎杯。
: James 2011年總決賽場均只得到17.8分,第四場更是奉送了11投3中僅得8分的糟糕表現,
: 第四節屢屢毫無作為,被諷刺為關鍵時刻消失之王。2011年總決賽失敗後,Wade 並沒有
: 抱怨 James 掉鍊子,而是主動放權將球隊核心的地位讓給 James。在2011-12賽季,已經
: 是球隊二號人物的 Wade ,忍受的膝蓋的疼痛幫助 James 拿到了冠軍。接下來的2012-13
: 賽季,Wade 的膝傷加重,曾經的“閃電俠”被貼上了“骯髒”和“不可靠”之類的標
籤,
: 但還是勇猛拼殺助熱火成功衛冕。
: 但還是勇猛拼殺助熱火成功衛冕。
: 在剛剛過去的2013-14賽季,Wade 由於養護膝蓋常規賽只出戰54場,這令 James很不爽。
: 在剛剛過去的2013-14賽季,Wade 由於養護膝蓋常規賽只出戰54場,這令 James很不爽。
: 熱火總決賽對決馬刺,Wade 未能做出突出的貢獻,第四場和第五場總計25投7中得到21分
: ,被認為狂拖 James後腿。
: Wade 以 James 隊友身份做出的最後一項決定是跳出合同,放棄了兩年價值4200萬美元的
: Wade 以 James 隊友身份做出的最後一項決定是跳出合同,放棄了兩年價值4200萬美元的
: 合約。Wade 希望為熱火騰出薪資空間,以便滿足 James 頂薪續約的要求,結果換來的卻
: 合約。Wade 希望為熱火騰出薪資空間,以便滿足 James 頂薪續約的要求,結果換來的卻
: 是 James 宣布回歸騎士。
: 與 James 並肩作戰的4年中,Wade 拼盡了全力,他的身體損耗很大,被一些球迷認為已
: 與 James 並肩作戰的4年中,Wade 拼盡了全力,他的身體損耗很大,被一些球迷認為已
: 老邁無用。Wade 有自己的尊嚴,但他為了球隊做出犧牲,不斷調整自己的打法,適應以
: James 為核心的戰術,仍留不住 James。Wade 很苦惱,他放棄了那麼多,等來的是
: James將天賦帶回克利夫蘭。Wade 甚至未能提前從 James 那裡得到消息,難道這就是
: 對他4年付出的回報?
: 對他4年付出的回報?
: James 走人,是時候讓 Wade 重新證明自己了。Wade 將再度成為熱火的一號攻擊手和
: James 走人,是時候讓 Wade 重新證明自己了。Wade 將再度成為熱火的一號攻擊手和
: 人,不必再委曲求全的打無球,但現在的問題是 Wade 身體狀態能否恢復到理想的水準,
: 他是能像 Kobe 那樣越老越強,還是像 Iverson 那樣被時光屌打?
: 被 James 蔑視會點燃 Wade 心中的怒火,他的身邊還有 Bosh,如果 Pat Riley 能繼續
: 被 James 蔑視會點燃 Wade 心中的怒火,他的身邊還有 Bosh,如果 Pat Riley 能繼續
: 為熱火補充實力不俗的援兵,Wade 和他的球隊在新賽季值得期待。
: 不得不說的是,Wade 至今尚未正式續約。現在有傳聞稱熱火只想給Wade 1000萬美元左右
: 的年薪,而 Wade 如果之前不跳出合同,最後兩年的平均年薪是2100萬美元。2011年被坑
: 的年薪,而 Wade 如果之前不跳出合同,最後兩年的平均年薪是2100萬美元。2011年被坑
: 了一次的 Wade,這次恐怕又被耍了。
: 了一次的 Wade,這次恐怕又被耍了。


LBJ和Wade之間的矛盾一直都是如此,兩個人都有帶領球隊、靠一人之力登頂的能力。

但2012奪冠開始,LBJ算是消弭了世人對他的質疑,而Wade和Bosh反而被某些較偏激球迷
質疑其貢獻。

2013是Bosh,封王戰0-5 怒犯五規的表現恐怕大家都看在眼裡,第六戰要不是有一顆關鍵
籃板,恐怕Bosh就被交易了。

2014換成了Wade,傷病影響讓他早已經失去過去的那種閃電般的突破能力,只能靠背框、
空切、拋投、要犯取分,在總冠軍賽前是一直說他回春啦,但看看那些對手...
最後直接把他的缺點曝露出來,沒有穩定的投籃能力、切不進去,看看對面的TP的中距離
跳投,看看第五戰剔牙歌雪恥還給Wade的那一大鍋,Flash早就不再是那個flash了


大家都會放大來看熱火的兄弟情啦,只是2013落後時好像休息室也有很多不合的聲浪出來
今年休賽季也是各種小劇場


但我不認為LBJ和Wade就這樣互刪電話老死不相往來,畢竟還是有奪冠的革命情感。
其實最後是各得其所吧,Wade跳出,可以換最後一份大約,兩年後熱火要給恐怕也不知道
要怎麼開。Bosh重新當回一哥,真心希望熱火補個中鋒釋放他的能力。

LBJ繼續去追冠軍和歷史地位,以後東區至少還有點戲看,不然看季賽屌打熱火的被洗臉
秀真的頗無趣的。


--
那苗疆美姬蘭絲長嘆一聲,移步至雷霸龍身旁,在他耳鬢之側吹氣如蘭的說道:「雷大俠
若不快些趕去,杜女俠的腿兒恐怕有些危險哩!」

雷霸龍心頭劇震,足下發力,便向那天仙崖奔去,口中一面疾呼:「葦妹!葦妹!」到得
崖邊,雲霧繚繞,冷風颯颯,卻哪有人影?

他四下尋找,忽爾雄軀劇震,從足邊拾起一物,那物珠光燦然,觸手生溫,乃是一串玉珮
。雷霸龍全身如入冰窖,這串玉珮乃是當年兩人定情之時,他贈與玟葦的定情之物,玟葦
一向配戴於腿上,從不離身。

當年他贈物時曾笑言:「葦妹,妳這雙腿兒色同羊脂、肌理勻稱,當真美不勝收,教人愛
不釋手。這玉珮雖不能襯妳麗色萬一,但總也是價值連城,以此贈與美人,當不至褻瀆。
」玟葦當年接受餽贈時那番喜不自勝的美態猶印眼簾,並視若性命,嘗言玉在人在,又如
何會丟失在這裡?

心念電轉,驀地抬頭,山壁上赫然刻著一行大字:「愛你敬你,此生不悔。」一旁還有一
行小字:「未能傍君直至霸業方成,杜妹囑咐夫君雷郎,勿以為念,小心珍重。」雷霸龍
絕頂聰明,倏地心下已有了答案:玟葦雙腿重創於一刺寺之役,一直忍隱不發,直至此地
再也支撐不住,又怕耽誤了雷霸龍爭雄天下的霸業,竟爾就此獨自求去,甚至投身絕谷。
她留下這串玉珮,正是欲成全自己和一向愛慕自己的萼雯。

他手握玉珮,回想當年和伊人耳鬢廝磨,自己溫柔摩娑伊人那對玉足,如今霸業成空,芳
蹤已緲,饒雷霸龍一身絕世功力,又如何能承受此番事實?他喃喃說道:「勿以為念,勿
以為念!」雄軀搖搖欲墜,陡地狂嚎出聲:「妳此番待我,又叫我如何勿以為念!」整個
山谷似被他的大喝震得隱隱搖晃,四下山谷來回交盪的,盡是雷霸龍無助的聲音:「勿以
為念!勿以為念!」

剎那間他明白了當年中繩通面對心愛玉人自盡於繩網上的心境,自責、憤怒、懊悔、茫然
的情緒紛至沓來,那種痛徹心扉、渾然不知塵世何所以依的悲慟,又豈是任何血肉之軀能
所承受?

夕陽西下,雷霸龍折了一莖杜玟葦最喜愛的油菜花,放在天仙崖邊。自言自語地說道:「
該回家哩!」

他緩步步下天仙崖,迎面而來的乃是巨獸波食,雷霸龍見著這如兄如弟的通靈異獸,心下
溫暖如見親人,張開臂膀喚道:「龍兄!霸龍要回家哩!」波食昂首悲鳴,和雷霸龍相互
摟抱再三,一人一獸,就此作別。

正是:
四載繾綣付前塵,霸業頹然乃還鄉。
英雄豈堪回首處?萼雯倚窗正梳妝。

《NBA群俠傳‧第四十回 全書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21.1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BA/M.1405437862.A.33C.html
推 z123165     :頭                                                 07/15 23:24
→ iamchyun    :不 你要引退了?全書完?                              07/15 23:24
→ jimmy5680   :等好久惹                                           07/15 23:25
推 yun0215     :先推                                               07/15 23:26
推 amadus1216  :什麼??全書完?這不是太監嗎!                         07/15 23:27
推 keroromoa   :未看先推正牌                                       07/15 23:27
推 Nosztalgia  :淚推全書完QWQ                                      07/15 23:27
推 RawiyaL     :RoseC大大請跟我結婚>/////<                         07/15 23:27
推 GP01        :好長的簽名檔~~這才是本體啊                         07/15 23:27
推 ca15melo    :原PO有才...別退阿                                  07/15 23:27
→ pf2105mike  :推QQQQ                                             07/15 23:27
推 xajx        :XDDDDD 完結篇了......                              07/15 23:28
→ kobe1204    :今天出的鞋長什麼樣子啊                             07/15 23:28
推 calvinhungTN:推QQ                                               07/15 23:28
               只是2013-2014球季的篇章結束啦...
※ 編輯: RoseC (42.71.121.197), 07/15/2014 23:30:32
推 cc520       :應該有二部曲吧XD                                   07/15 23:29
推 newtypeL9   :BOSH不會講人話喔XDDDDD                             07/15 23:29
推 andrewer22  :怎麼完結啦~~!!                                 07/15 23:30
推 pf2105mike  :油菜花XDDD   RoseC大別引退QQQQQQQQQQ               07/15 23:30
推 l0630       :XXD                                                07/15 23:30
推 RNAi        :葦妹!XDD 叫得如此真切                             07/15 23:31
推 kelvinchang :                                                   07/15 23:31
推 tortoise2006:只能推了                                           07/15 23:31
推 Benbenyale  :期待新球季的您好文的到來                           07/15 23:32
推 f210037     :..........wade有靠一人之力登頂過嗎?= =             07/15 23:32
→ f210037     :不都是季後賽一輪?                                  07/15 23:32
推 ff910721    :等好久惹~~ROSEC大大                                07/15 23:32
→ RNAi        :什麼! 全書完!!!                                    07/15 23:33
推 Zeitgeist   :巨獸波食害我一直笑XD                               07/15 23:33
推 monkeyboy   :好詩好詩~~                                         07/15 23:34
推 Drexler     :改得真好                                           07/15 23:34
推 edwin1231   :XDDD                                               07/15 23:34
推 egghard29   :萼雯XD                                             07/15 23:34
推 genis83825  :推阿  最近相關系列變少惹                           07/15 23:34
推 kerro       :還是ROSEC的版本最好看                              07/15 23:34
→ damianlee   :Irving梳妝也要粉墨登場了!?                         07/15 23:35
推 whiteeyes   :油菜花跟波食滿好笑的                               07/15 23:35
推 sinben      :等了好久未看先推                                   07/15 23:35
推 angdafa     :百推內~~~                                          07/15 23:35
推 PiZ112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Sh77N2d3U0   ED   07/15 23:35
推 DOGGYBEAR   :這ID未看先推                                       07/15 23:35
推 catalase    :油菜花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15 23:36
推 NTUkobe     :原po 112 的 有 跟我 球友 丁丁丁丁丁s 打過球嗎 ?   07/15 23:36
推 DUCK5369    :葦妹:楊過有雕兄我有龍兄 波食:呱呱                  07/15 23:36
→ kevin0733   :文筆一流                                           07/15 23:36
推 MILKAHOLIC  :萼雯是KI就喔                                       07/15 23:36
推 Aroman      :XDDD                                               07/15 23:37
推 ghostxx     :全書完!!??跪求下一部啊!!!                          07/15 23:37
推 gn00945822  :推                                                 07/15 23:37
推 silviasun   :終於拼到前50推!!!!!!!!!!!                          07/15 23:37
推 ilove23     :噢                                                 07/15 23:37
→ k45446123   :未看先推                                           07/15 23:37
推 Luinn       :油菜花xdddddddd                                    07/15 23:37
推 kerogunpla  :怎麼完結了啦!!!                                    07/15 23:37
推 DOGGYBEAR   :幹等等不要全書完結啊 Q_Q 這系列超好看的欸          07/15 23:38
推 apolog      :先推先推!!! 羅斯西NBA武俠必推!!!                   07/15 23:38
推 drgraffiti  :萼雯……XDDDDDD                                    07/15 23:38
推 Hard1980    :D-Wade明明到東冠都還很生猛 總冠軍賽烙賽的真嚴重    07/15 23:38
→ kevin0733   :其他幾位寫手 也可以對最近的人事變動 更新一下續篇   07/15 23:38
→ drgraffiti  :我是玫瑰西大的忠實讀者!                           07/15 23:38
推 iecdalu     :快笑死                                             07/15 23:38
推 peterhuo    :必須推                                             07/15 23:38
推 jtch        :可惡 看到這篇才有熱火已經散了的感覺Q Q             07/15 23:39
推 maoimaoi21  :油菜花太好笑了XDDDDDD                              07/15 23:39
推 withfrog    :好文好文                                           07/15 23:39
推 day00145    :不要阿!!!!!!                                 07/15 23:39
推 chenash     :未看先推                                           07/15 23:39
推 lefthand52  :不要R有續集?                                      07/15 23:39
推 e5534599    :不推我對不起我的爹娘                               07/15 23:40
推 jlcsn       :為~完結囉XDDD  話說我好像沒從第一回看到四十回      07/15 23:40
推 briankch    :百推內!                                           07/15 23:40
→ jlcsn       :有人有全部嗎?                                      07/15 23:40
推 drgraffiti  :不過全書完是哪招啦!!!                           07/15 23:40
推 jacky1990b  :100推內                                            07/15 23:41
推 jason0271   :百推內!!!! 太有才了!怎麼可以完結!!!                07/15 23:41
推 wang961726  :推                                                 07/15 23:42
推 xeroxpipi   :未看先推!!!                                        07/15 23:42
推 jenchieh5   :noooooooooooo  出來再寫阿                          07/15 23:42
推 drgraffiti  :其實內文我沒看耶~                                  07/15 23:42
推 MK12        :完結了 B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7/15 23:42
推 headcase    :等你好久了!!! 先推再看                             07/15 23:42
→ kiminn      :關鍵時刻消失之王LBJ:誒 我天下第一人捏              07/15 23:43
推 david18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15 23:43
推 cup0226     :為啥完結篇了~~~                                    07/15 23:43
推 GP01        :那個"苗疆美姬蘭絲"是誰啊?                          07/15 23:43
推 grapy777    :怎麼完結了XDDDDDDDDD                               07/15 23:43
→ david18     :溜馬舞王                                           07/15 23:43
推 StupidDog   :完結了QQ   主角是雷霸龍XDDDD                       07/15 23:43
推 wayland     :你根本就沒寫完四十回啊XDD                          07/15 23:44
推 k45446123   :幹 怎麼要引退了 全書完QQ                           07/15 23:44
推 silviasun   :又好笑又想哭 還是希望雷郎跟玟葦在一起呀~Q.Q        07/15 23:44
推 YU0158      :XDDDDDDDDDDD                                       07/15 23:44
推 kowbay5408  :什麼,完結了                                       07/15 23:44
→ GP01        :原來如此,沒想到"吹氣"...                           07/15 23:44
推 ratchet     :油菜花wwwwwwwwwwwwwww                              07/15 23:45
推 utn875      :期待續篇                                           07/15 23:45
推 hohiyan     :正版的一定要推啊!                                 07/15 23:45
推 loverollo579:推                                                 07/15 23:45
推 kone8000    :終於等到你了                                       07/15 23:45
推 e2167471    :先推再看                                           07/15 23:46
推 SkyDweller  :未看先推                                           07/15 23:46
推 za255199    :百推                                               07/15 23:47
推 sinrong     :幹 別富堅阿!!                                    07/15 23:47
推 Workshy     :bosh好慘  XD                                       07/15 23:48
推 hsnuoscar   :居然是看到這篇才有熱火散了的感覺+1 Q_Q             07/15 23:48
推 JuanUribe   :油菜花是什麼?                                     07/15 23:49
推 e2167471    :幹什麼全書完啦  好膽賣走啊                         07/15 23:49
推 dcfv        :油菜花是因為菜花嗎?                               07/15 23:50
推 Devilarea   :沒有十六年後的重會嗎XD                             07/15 23:50
推 jw0311      :全書完...!? 等等,rose你不繼續出簽名檔了喔XDD      07/15 23:50
推 fanwy       :推                                                 07/15 23:51
→ jw0311      :                    rose大                         07/15 23:51
推 lang0720    :未看先推                                           07/15 23:51
推 m0324h1987  :推                                                 07/15 23:51
推 kiwisoda    :感人推Q_Q~~~                                       07/15 23:51
                 等新賽季開始才有新梗啊QQ
※ 編輯: RoseC (42.71.121.197), 07/15/2014 23:52:38
推 XinJay      :根本就不連續哪來的全書完 ROSEC大大你一定要連載     07/15 23:53
→ XinJay      :全文給個交代> <                                    07/15 23:53
推 AquaX       :拜託一定要出NBA群俠新傳! XDDDDD                   07/15 23:53
推 ras888911   :完?!!!!!!!!                                        07/15 23:53
推 MeloKing    :所以下季還有!                                     07/15 23:53
推 handlesome  :推                                                 07/15 23:53
推 hung31017   :推XDDDDDDDDD                                       07/15 23:53
→ kevin0733   :新的一檔 換個名字 還是能繼續寫啊                   07/15 23:54
推 Gwendaline  :馬的 我還以為要隱退惹                              07/15 23:54
→ heavensun   :LJ為了成全BOSH當老大的野心  才離開熱火回家的       07/15 23:54
推 IAMGRICE    :這篇神作和上一篇天壤之別......                     07/15 23:54
→ ykten       :靠杯 把我最愛的神鵰俠侶改成這樣... 給箭頭          07/15 23:55
推 jacky1990b  :神龍俠侶                                           07/15 23:55
推 Anastalife  :正版大推啦 盜版沒有一個文筆比你好                  07/15 23:56
推 spideraa    :推                                                 07/15 23:56
推 JerrySloan  :推                                                 07/15 23:57
推 kimimskimi  :已哭                                               07/15 23:58
推 ShinAsuka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15 23:58
推 pastyowl    :好詩好詩 你可以補之前漏的回數阿                    07/15 23:58
推 psybuster   :推啊!!!!!!!!!!!!                                   07/15 23:59
推 spy311551   :推                                                 07/15 23:59
推 shk91353    :不準完結(敲碗)                                     07/16 00:00
推 rbking21    :油菜花好過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16 00:00
推 handsomecat :全書完QAQ                                          07/16 00:00
推 Mentha      :可惡 我是邊看邊笑啊........                        07/16 00:01
推 Asce        :QQ好難過喔,希望他們可以永遠在一起                 07/16 00:02
推 j3307002    :拜託一定要出NBA群俠新傳XD                          07/16 00:02
推 wylscott    :螺絲C就是強 這文筆到底怎麼練出來的啊....           07/16 00:02
推 raizen      :小弟太弱 看不懂油菜花的梗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      07/16 00:04
推 lingsk      :全書完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16 00:04
推 dan00846    :真的是好文筆好內容阿!                              07/16 00:04
→ Vipasyin    :RoseC必推!!!!!                                     07/16 00:04
推 user1120    :推                                                 07/16 00:04
推 gwalker     :寫下去!寫下去!寫下去!                              07/16 00:05
推 kyle37      :這才是正牌的                                       07/16 00:06
推 AngelHan    :推推推推                                           07/16 00:07
推 GodPeja     :太神啦!                                           07/16 00:07
推 teensy      :波食只悲鳴,不說話                                 07/16 00:07
推 Vipasyin    :不要走阿 Rose文筆是全系列最好的耶 有下一系列嗎?    07/16 00:07
推 w1000       :Q口Q 看到差點哭出來                                07/16 00:08
推 yasotb      :推                                                 07/16 00:08
推 QmoDog      :創意推 但有些字的意思誤用了 須加強                 07/16 00:09
推 critical2002:XDDDDDDDDDD你真的超強                              07/16 00:10
※ 編輯: RoseC (42.71.121.197), 07/16/2014 00:11:36
推 coiico      :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                             07/16 00:11
推 whalejack   :文筆太神了                                         07/16 00:12
推 show900148  :全書完XDDD                                         07/16 00:13
→ kevin0733   :油菜花 就隱疾啊                                    07/16 00:13
→ coiico      :"四載繾綣赴前塵"  赴 是否為 付 的誤植?             07/16 00:13
                                     感謝 看得好仔細XD
推 luckman16   :讚 !另人會心一笑                                  07/16 00:13
推 ranso       :通篇下來雷霸龍是腿控啊XDDDD                        07/16 00:13
噓 rex9999     :本人NBA板創始元老這些年閱人無數 你是哥唯一欣賞的  07/16 00:14
推 page888     :正牌推                                             07/16 00:14
推 killer47    :再爆                                               07/16 00:15
推 qwerasdf5566:你在神鵰俠侶什麼啦!                                07/16 00:15
→ Vipasyin    :棍 你不要封筆啦 這樣少這系列差很多欸 跟當初Yi一樣  07/16 00:16
推 loveinmars  :萼雯  XDDDDDDDDDDDDDD                              07/16 00:17
→ MK12        :板主要M阿 之前文章也要M 不然被系統吃掉             07/16 00:17
推 Hitomicolate:笑慘                                               07/16 00:18
推 piloliq     :完結篇是三小啦啊啊啊啊啊                           07/16 00:19
推 BadDB       :要回家哩XD                                         07/16 00:20
推 TK421       :推 XDDDDDDDDDDDDDDDDDDD                            07/16 00:20
推 liufat      :有人整理這季全部出一篇嘛?我想保存完整版啊!超好   07/16 00:21
推 serenatw    :搜ID 回數亂跳且不全 就ending?                     07/16 00:22
推 super1315566: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詩好詩                          07/16 00:22
推 implicit    :巨獸波食也太好笑了 XDDDDD                          07/16 00:22
推 liarjack5566:rosec一定要推                                      07/16 00:23
推 KEDEN       :繼續寫啊!!!!!!!!加油!!!!!!!!!                      07/16 00:23
推 wylscott    :回數本來就是亂編的 那不重要啦 XDDDDDDDDD           07/16 00:23
推 s999132     :QQ                                                 07/16 00:24
推 justakidd   :步行全書完啦 人家還想看續集                        07/16 00:24
推 ilycw       :推啊!!!                                         07/16 00:25
推 rockqq0240  :推!                                                07/16 00:25
推 KEDEN       :BOSH好歹也是三弟.....寫成巨獸XDDDDDDDDD            07/16 00:25
推 thankyoualot:正牌推推                                           07/16 00:25
噓 baobeising  :你的文筆真的勝其他雜魚太多了                       07/16 00:26
推 RawiyaL     :推                                                 07/16 00:28
推 zzyzx       :不要阿 怎麼劇終了                                  07/16 00:30
推 braja5566   :太神啦 我好想你啊  版上冒出一堆雜魚的糞作真是傷眼  07/16 00:31
推 HOTBIRD     :不要富奸                                           07/16 00:33
推 uhejoha1026 :不管怎樣,都好多錢@@"                               07/16 00:34
推 hanthea     :推!                                               07/16 00:35
推 vitnike     :沒有LBJ 我反而想支持熱火~~~                        07/16 00:36
推 itssoeazy   :RoseC,未看先推!ㄘ˙                              07/16 00:37
推 bioprotein  :XDDDDDDDD                                          07/16 00:37
→ kevin0733   :不要那樣說其他作家 很多也都寫得很好                07/16 00:38
推 seed800506  :唯一正版                                           07/16 00:39
推 lerud       :這是比專職作家還高一等級的水平,可能有學術背景吧   07/16 00:40
→ lerud       :太強了                                             07/16 00:40
推 ccybaby     :推                                                 07/16 00:40
噓 ask5566     :不要酸其他人好嗎? 不然你來寫 出一張嘴最棒喔        07/16 00:41
推 Hiatc       :先推再看                                           07/16 00:42
推 RawiyaL     :又是噓人王ask5566~~~~~~                            07/16 00:42
推 bioprotein  :原PO寫得比一堆中文系無病呻吟的肺紋好多了 超強der   07/16 00:43
推 JBGPOIU     :還想看..安可安可!!                                 07/16 00:43
推 kaede0711   :要跳涯的反而回家是三小XDDDDD                       07/16 00:43
推 gy3109      :太神了 這文筆!                                     07/16 00:44
推 FRX         :                                                   07/16 00:44
推 kuaiphoto   :RoseC必推!!!! 期待新球季另一章篇開啟XD             07/16 00:45
推 river0927   :快補完阿!!! 最期待你的文章了!!                     07/16 00:45
推 ar109982    :好文采阿!!!                                        07/16 00:45
推 Vipasyin    :推一下 10月會有LINDA系列文可以看嗎?                07/16 00:46
推 abc53       :好強阿!!!!!!!有種再看金庸小說的感覺!!!!!           07/16 00:46
推 freijaking  :怎麼完結了!!!!!!!!!!                               07/16 00:47
推 max0113     :只推正版Rose!!                                     07/16 00:47
推 AuSHsu      :RoseC大大太猛了,考慮出書嗎XD                      07/16 00:48
推 weart58     :我高中的好同學 帥哥                                07/16 00:49
噓 shakawang   :紅的明顯 ,您在我心目中地位跟監獄學園是一樣的啊!!   07/16 00:50
推 onelife     :好俊文筆,不要引退啊!                              07/16 00:50
推 alan810310  :先推再說                                           07/16 00:53
推 richlin1350 :XD                                                 07/16 00:56
推 alan810310  :這是參考小龍女跳崖的橋段嗎XD                       07/16 00:59
推 jovipony    :RoseC不要封筆阿!!!!!!                              07/16 01:03
推 j3307002    :要跳涯的反而回家XD                                 07/16 01:08
推 garycku     :112必推                                            07/16 01:08
推 best0811    :哈哈哈  太好笑拉                                   07/16 01:09
推 tth81222    :推推                                               07/16 01:12
推 BEN1990XD   :看完不經悲從中來,如此絕美之情   來季再續          07/16 01:14
推 DRmischief  :太神了已跪OTZ 各種武俠和NBA既視感融合              07/16 01:14
推 hmt17       :有篇女媧補天 錫佛還不錯的? 有人知道哪篇嗎?         07/16 01:16
推 ioms        :不禁感動滴了兩滴推一下                             07/16 01:17
推 zaq1xsw2121 :還是RoseC的文筆好啊!!                              07/16 01:19
推 hmt17       :#1Jaxo_l1 找到了!                                  07/16 01:20
推 patrickleeee:居然沒推到 補推                                    07/16 01:20
推 hiro1221    :怎麼沒有留言十六年後阿~~                           07/16 01:25
推 aaa60662    :後面才是重點啊~~                                 07/16 01:27
推 ymca8       :不出個書嗎XDD                                      07/16 01:28
推 treeangel   :好一個結局QQ                                       07/16 01:29
推 jennyisugly :不推不行                                           07/16 01:29
推 Raistlin0510:朝聖啊!!!                                          07/16 01:31
推 jb49        :看到RoseC的文章都跳過本文直接看簽名檔XD            07/16 01:31
推 donkilu     :不要封筆啊RoseC大QAQ                               07/16 01:31
推 ben76       :快出書收錄1~40回QQQ                                07/16 01:32
推 KuoChingKou :哭了QQ                                             07/16 01:33
推 s960343     :文筆真的有夠好 不考慮轉職成小說家嗎?               07/16 01:34
推 mackulkov   :喂喂 寫的太好了吧                                  07/16 01:35
推 g11225588   :只能淚推了                                         07/16 01:39
推 kairiyu     :NBA版就靠ROSE大大拯救了阿~~~~~~~~~~~~~~~           07/16 01:41
推 gjack       :沒人提中繩通的梗阿 祂一樣失去所愛之人              07/16 01:51
推 w08150001   :推                                                 07/16 02:00
推 kairiyu     :巨獸波食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16 02:01
推 hahaQQ      :看到ID沒有趴下至少也是跪下                         07/16 02:21
推 yeiloud     :看到第一行就笑了 xD                                07/16 02:28
推 charlie1kimo:什麼!?全書完!噢不!                             07/16 02:29
推 v32767      :把中間的補完出書了XD                               07/16 02:38
推 dcsa16591   :太神啦 文筆超好                                    07/16 02:40
推 shadow0326  :淚推                                               07/16 02:56
推 skixhbyu    :油菜花XDDDDDDD                                     07/16 02:59
推 aaronshell  :正版才好看                                         07/16 03:00
※ 編輯: RoseC (42.71.24.32), 07/16/2014 03:13:51
推 MrTen       :抱腿一流                                           07/16 03:13
推 kimisawa    :可以寫休城總管莫雷的妙算嗎?                       07/16 03:15
推 aaronshell  :我再這                                             07/16 03:19
推 QQ5566      :靠北啊~~~!!!崩潰啦 超好笑 推!!!!             07/16 04:13
推 nasatin     :\東羅/\東羅/\東羅/\東羅/\東羅/\東羅/\東羅/\東羅/   07/16 04:25
→ nasatin     :應該有機會看到小林子vs中繩通                       07/16 04:26
推 bowyui      :玫瑰C大大只能推了阿!! 這篇神龍俠侶無誤XDDD         07/16 04:29
推 Kulan       :XDDDD                                              07/16 04:34
推 a8084123    :XXXD                                               07/16 04:41
推 pandaman    :杜玟葦XD                                           07/16 05:13
推 chenluyang  :真的是,神                                         07/16 06:49
推 silence1628 :XDDDDDDDDDD                                        07/16 06:58
推 louis152334 :呵呵,接著就要找蜜蜂                               07/16 07:16
推 alexrules   :T.T                                                07/16 07:20
推 windsad2006 :正版果然一出手就震驚群雄                           07/16 07:31
推 benjumin    :油菜花 有菜花                                      07/16 07:45
推 realfade    :太神了 你是台大中文系教授對吧 沒錯吧               07/16 08:01
推 chimori     :推啦                                               07/16 08:01
推 fatbird     :別完結啊!!!!!!                                     07/16 08:04
推 RicFlair    :完結啦XD                                           07/16 08:07
推 willy610    :太神啦                                             07/16 08:07
推 tsubasa6405 :該回家哩~                                         07/16 08:16
推 squarepants5:推~ 超有才!                                        07/16 08:24
推 shethebest  :想說怎麼推爆  原來是RoseC!!!!!!!!!!!!!!!!          07/16 08:27
推 titan7585   :羅斯C 正宗NBA武林外史!! 必推                     07/16 08:27
推 titan7585   :不能結束連載啊  要再開!!!                       07/16 08:29
→ kenken7389  :大家可以回家了~                                    07/16 08:36
→ Royalweger  :下一部 NBA外傳                                     07/16 08:47
推 bbuda       :XDDDDD                                             07/16 08:48
推 max78610    :不要完結阿~~                                     07/16 08:48
推 tn          :集結成書嗎                                         07/16 08:49
推 kerry0496x  :希望下一部要等到DH和鬍子鬧翻才寫啊XDDDDDD          07/16 09:02
推 chiangburger:太神啦!!!!!                                        07/16 09:07
推 leongka     :RoseC大就推                                        07/16 09:13
推 nuturewind  :看到苗疆美姬蘭絲吹氣.嘴角就失守了                  07/16 09:23
推 oeibei      :RoseC來啦~~~                                       07/16 09:30
推 stevenangel :不要結束阿阿阿阿阿阿!!!!!!                         07/16 09:32
推 jhunfong    :不.....不要完結啊                                  07/16 09:34
推 lngygy123   :巨獸波食害我狂笑XD                                 07/16 09:46
推 henryleehan :油菜花讓我在路邊大笑XDDDDD太神了                   07/16 09:46
推 no20361     :超讚XD                                             07/16 09:51
推 kairiyu     :跪求 中繩通新歡小鈴紫!!!!!!!!!!!!       07/16 09:55
推 idlewolf    :NO~~~~~~不要引退啊~~~~~                            07/16 09:57
推 CoffeeCry   :推阿!!!!!油菜花那邊 我笑慘XDDD                     07/16 09:59
推 Guoplus     :全書完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16 10:06
推 cloud72426  :巨獸波食XDDD                                       07/16 10:07
推 dada333     :玩了嗎 根本就是熱火基情傳阿                        07/16 10:12
推 shisa       :正統續作終於完結了,以後看到模仿文可直接開噓囉!     07/16 10:13
推 dada333     :RoseC的真的好看很多 梗也很多                       07/16 10:15
推 joscheng    :好友財!!                                           07/16 10:18
推 tonychen5466:是RoseC大大!!! 娘子阿快出來看阿!!!                 07/16 10:27
推 tonychen5466:最後真是好詩好詩!!!                                07/16 10:32
推 uniqueyoyo  :                                                   07/16 10:33
推 kelly12345  :推                                                 07/16 10:39
推 hau7341     :看到ID先推再說!!                                 07/16 10:48
推 Cage1027    :不可不推                                           07/16 10:57
推 bowenwin    :XDDD                                               07/16 11:06
推 jasonkaede  :好文筆啊!推!!                                   07/16 11:18
推 wilson78225 :太強惹                                             07/16 11:26
推 simonGSX    :朝聖+1                                             07/16 11:45
推 xrichardx   :XDDDDDDD                                           07/16 12:05
推 BoogeyLW    :推                                                 07/16 12:10
推 dvnorlag    :期待下季 ^^6                                       07/16 12:24
推 wond        :大推XD                                             07/16 12:28
→ c7683fh6    :看到RoseC先下跪                                    07/16 12:37
推 HBK         :期待您的下一部連載                                 07/16 12:41
推 c7683fh6    :\RoseC/\RoseC/\RoseC/\RoseC/\RoseC/\RoseC/\RoseC/  07/16 12:43
噓 transformer8:..無聊                                             07/16 12:52
推 pandayu     :推回來                                             07/16 12:56
推 icpolonaise :太強了哈哈!!! 文筆真不賴,油菜花好機車XDDD         07/16 12:58
推 sss0813     :波食XDDDDDDDDDDDDDDDDDD                            07/16 13:01
推 smileswan   :勿以為念,勿以為念。                               07/16 13:01
推 haveseed    :金庸的橋段+黃易的描述XD                            07/16 13:13
推 Iversonchi  :只能大推了!                                       07/16 13:22
→ kullan      :霸龍要回家哩                                       07/16 13:36
推 chink5566   :XDDDDD                                             07/16 13:52
推 qq955166    :真的很猛阿!!!!                                     07/16 13:55
推 drugash     :靈獸噴火                                           07/16 14: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站歷史文章

免責聲明

  1、本站軟體僅供軟體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本站軟體皆來自於網路,請勿任意散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軟體僅供網路測試
  3、本站軟體、教學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本部落格、作者不負任何責任
  4、本站軟體、教學文章只供參考使用,有任何帳號、手機相關風險請自行負責
  5、本站軟體、教學文章只供參考使用,有任何繼承、引繼等帳號問題請自行負責
  6、若有侵權問題,請第一時間留言、FB私訊通知,我們將會以最快的速度移除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