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APP攻略]怪獸彈珠V2.42金蛋修改(影片教學)




影片作者:張大同
一進入關卡請搜尋0
到王關把王打死後開始撿金幣
撿金幣前開始飛入背包後再次搜尋(錢還沒完全飛入背包時)
搜尋金額記得先扣掉小怪噴的錢在去搜尋喔
然後會搜尋到3-5組結果(選擇總共有12組0.0.0.0的代碼)
然後+錢的第五組開始修改8鎖定後八組0的代碼即是你要的金蛋代號

18 則留言:

  1. 請問版大現在還可以修改嗎? 剛試了好幾次改完金蛋但是結算沒出現

    回覆刪除
  2. 可以改啊 不管怎麼更新 都可以改

    回覆刪除
  3. 如果我要修改金蛋,就是從第五組輸入8後,開始輸入想要刷的腳色編碼 ?

    回覆刪除
  4. 大大請問 我過程因該都沒有錯 也都有抓到數職
    可是結算的時候東西就是沒有出來 位神麼????? 還是我過程有錯嗎

    回覆刪除
  5. 你好,我在修改數值並儲存後,它直接跟我說修改失敗,有金蛋,但結算沒東西,我的步驟都跟影片一樣,請問是哪裡出問題了呢

    回覆刪除
  6. 修每個步驟都沒問題可是結算時卻看不到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分享使用的燒餅版本?

      刪除
  7. 能改的編號有限制,沒弄清楚結算就被擋掉了當然出不來

    回覆刪除
  8. 我現在連獸玉都改不出來,可以幫我解惑嗎?
    還有桃太郎雖然說可以,但不知道怎麼用,沒成功半次

    回覆刪除
  9. 台版才能改嗎?還是日版也行?

    回覆刪除
  10. 現在比較方便的都是用神代碼3141004328!!! 會用的話 基本上是100% 可以刷出金蛋!!
    但目前我只能刷 獸神玉、經驗鼠+大號加蛋、降臨寵、快速通關、直王關卡、修改CD技能、修改技能攻擊數量、技能傷害、0體經驗關 本人台版!! 燒餅用2.6.3

    回覆刪除
  11. 請問bs是安裝幾版跟配合幾版的root

    回覆刪除
  12. 今日更新之後(8/13)
    快速通關就無法使用了 (-105E4)

    回覆刪除
  13. 請問現在還能改嗎 我照著影片方法都搜尋不到

    回覆刪除
  14. 「改蛋的方式不同了,可是代碼一樣」
    依照原本的方式改蛋,都是有顯示蛋數,結算卻沒實際拿到蛋,代碼一樣已証實,只不過改的方式?希望大家一起討論個方向,不求任何數據

    給各位一個方向,遊戲中並不會顯示蛋數,結算時才會有
    不再是錢、獸石、蛋、蛋8的排列,結算時找出該寵代碼 搜尋,一條一條查往上拉
    會看到你該局結算時的金錢數,剩下的代碼改法都一樣 加油

    回覆刪除

網站歷史文章

免責聲明

  1、本站軟體僅供軟體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本站軟體皆來自於網路,請勿任意散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軟體僅供網路測試
  3、本站軟體、教學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本部落格、作者不負任何責任
  4、本站軟體、教學文章只供參考使用,有任何帳號、手機相關風險請自行負責
  5、本站軟體、教學文章只供參考使用,有任何繼承、引繼等帳號問題請自行負責
  6、若有侵權問題,請第一時間留言、FB私訊通知,我們將會以最快的速度移除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