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新奇有趣]姐姐沒有在睡覺!



第一次po 文,排版不齊請見諒


我有兩個小表妹

我常常送她們貼紙和小東西

一開始她們還會不好意思說不用

最後變成用要的(畢竟送跟要還是不一樣,起摸子問題!)

每次來我家就直衝我房間要東西,有點無奈啊

============正文開始============

某一個令人發懶的週末下午

我打算睡個舒服的午覺(房間在四樓)

已經呈現神遊狀態時……門鈴響了!

我知道是我那兩個"可愛"的表妹和姑姑來了

這時心想「等下一定又來要東西了,好煩,我睡得正舒服欸,才不想起來應付她們」

果不其然,立刻聽到樓梯間呼喊聲

「姐姐、姐姐」

        「姐姐、姐姐」

                「姐姐、姐姐」





我打算裝死繼續睡

沒想到大的那隻不死心

跑到我門外敲門……

「姐姐、姐姐」

        「姐姐、姐姐」

                「姐姐、姐姐」




我繼續裝死假裝睡覺不理她

她在門外叫了好久一陣




總算安靜下來了!!

我從床上起來想確定她走了沒

但又怕她還在不敢直接開門

於是……聰明的我打算從門縫底下看她腳還在不在















彎下去看時,看到"一雙眼睛"
(差點嚇死@@)

我居然跟她對看!!!!!

她立刻大叫

「我看到姐姐了,姐姐沒有在睡覺!」

      「我看到姐姐了,姐姐沒有在睡覺!」

           「我看到姐姐了,姐姐沒有在睡覺!」



我趕緊站起來躲到她看不到的地方

心想,這時出去也太丟臉了吧……

她不放棄一直叫我,直到她媽媽叫她回家

姑姑上樓拉她說「姐姐在睡覺,不要吵她」

小表妹下樓梯一路還在說「我真的看到姐姐了,她沒有在睡覺」









我只能說

門縫眼對眼實在是太恐怖的經驗了……





※ 作者  imbo (BO)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83.1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upidClown/M.1408420517.A.4D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站歷史文章

免責聲明

  1、本站軟體僅供軟體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本站軟體皆來自於網路,請勿任意散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軟體僅供網路測試
  3、本站軟體、教學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本部落格、作者不負任何責任
  4、本站軟體、教學文章只供參考使用,有任何帳號、手機相關風險請自行負責
  5、本站軟體、教學文章只供參考使用,有任何繼承、引繼等帳號問題請自行負責
  6、若有侵權問題,請第一時間留言、FB私訊通知,我們將會以最快的速度移除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