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攻略]跑跑薑餅人2.04-泰國燒餅SBGAMEHACK-V2燒餅防偵測





 



作者:詹小豪豪 -http://ppt.cc/aERS

2014/9/4最新泰國燒餅SBGAMEHACK-V2版的燒餅,已修改介面顏色
目前是已防多項遊戲偵測,是現在最新的泰國燒餅版本
介面顏色已變不同,大家可以下載享用^^

由於我只玩跑跑薑餅人,這版是可以防跑跑薑餅人.
其他遊戲我沒有測試過,但大家可以去測試一下

由於介面真的有所不同,我也去找最新資料給大家來享用



檔案下載:
SBGAMEHACK-V2


6 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1. 使用方法?閃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版燒餅可能有些手機不閃退,重開機
      我m8,玩幾場也是一樣,會重開機
      請大家用電腦bs,就可以用了
      這版燒餅,比較高級
      請大家多試試 謝謝

      請大家一定要降版到2.0.3 版上應該都有教學,
      請大家多試試看,我用是可以

      測試過才發上來的 謝謝
      xline 框架一定都要架

      或去apk論壇看 或者在人就愛亂玩大,看看 謝謝

      刪除
  2. 按搜尋會重開機,,是我手機問題還有其他人也會這樣?用其他版本沒這問題

    回覆刪除
  3. 我案收尋也會崇開機我ㄉ是S4喔 = =

    回覆刪除
  4. 這有些手機可能不能用,請大家用電腦BS開

    這板燒餅太高級了

    回覆刪除
  5. 降版還是不能押 = = !!! 他會叫我跟新捏 = = 怎麼半

    回覆刪除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