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攻略]全民運動會2.0-等級+錢+分數 修改版 Mod.apk



本帖轉自apk論壇,作者:andylee9887


修改版內容:
1.每玩一關升1級
2.每玩一關錢加5000~這個我要說明一下~我不想把錢弄的很高..我第二個帳號錢不小心弄到2億多變成不能買東西..穩穩的玩就好..
3.分數當然有加成~自己去體會~但不要一關弄到幾百萬的..我第一個帳號就這樣被鎖,分數大概多少自己去體會差距
4.以上修改不保證完全不會被鎖~請低調玩
5.以後改版會有滑雪~不小心路過程式看的到~官方還沒開放
安裝說明:
最常卡在安裝不成功~
1.直接裝修改版,不行的話在用下述的方法
2.先安裝原版(google版,不是mycard版)登入臉書後更新完退出遊戲,在安裝修改版本(直接裝不必刪原版)...
   前題下需用幸運解鎖器-->工具箱-->Android核心解鎖-->前兩樣的簽名驗証和禁用zip 都要打勾-->重開機..

如進入遊戲後有閃退的情形,請清除記憶體即可( 是記憶體嘿~不是清除資料@@)

附加說明:
1. 如遇不能安裝者,我也無能為力@@..看了回文有些人可以安裝成功,有些人不行..大部份都是核心沒解好..重開機後不彷去看看前兩項有沒有打勾..
2. 有反應說等級的%數問題,這個我是希望%數累積多一點,因為下一次的官方改版我不一定會在改,如果我沒改可以確保妳裝原版的還是可以升級..
3. 此修改版也算無限體力,因為每升1級就可以回復..
4. 有改了分數就是慢慢滑,一關大概20~25萬就差不多了(不用60秒就有了),所以記得要慢慢的呦@@
5. 有人提到我彩球沒改到~因為我版本太多了..很懶的一個一個去看哪個沒改到,所以下次改吧XD    
6. 9/18日官方掃盪遊戲資料異常的都被鎖...
    第二個帳號等級和錢都很高..無分數~沒被鎖
    第三個帳號也是等級和錢都很高,被鎖帳號..因我只有一關的分數不小心弄到50幾萬~
    所以我猜測目前只針對分數異常的帳號進行處份
7. 想快速升等的話我附上關卡1秒版,升到妳要的等級後(通常是50等就可以停了,人物已全開),在裝120秒的那個慢慢玩..
8. 如怕被鎖就不要下載@@~這只是個小遊戲,開心玩就好~無論是外掛或修改程式一率都會有被鎖的機率~這類多少都會影響官方的盈虧..

GOOGLE下載點-等級+錢+分數修改版

9/18日新增關卡時間120秒的修改版~以下都可直裝
這個修改版單純改關卡秒數而已~加減玩吧@@

GOOGLE下載點-關卡120秒修改版

GOOGLE下載點-關卡1秒修改版~快速升等用




4 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1. 板大可以分享你的BUSYBOX ? 幸運器好像要配合這個

    回覆刪除
  2. 板大~~好像不能用~~版本問題

    回覆刪除
  3. 請問有新版本嗎?
    沒辦法用了!拜託拜託

    回覆刪除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