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攻略]神魔之塔-常羲應用(暗隊、洛妲)



關於常羲這張卡與命運女神的搭配、隊伍技
或者搭配史王妲己當隊員
之前版上已經有熱烈討論過就不提了
在這我想應用在暗隊看看

首先 常羲的主動技
將場上最多數量的1種符石轉為心符石
這技能是讓我想練他的主要原因
等等會說明

在來我們看看暗屬的轉心角
就拿雙子來跟他比較看看

第一個 三圍部分


其實也不用比了
有昇華能力的雙子 三圍一定是壓過常羲



在來是技能

雙子 光轉強心 CD5
昇華II直排轉心 昇華IV直排轉強心

常羲 數量最多符石轉心 CD6
無昇華能力


正常來講
大多人在技能上一定是選擇雙子
其實也沒錯啦= =”

不過後來我想了想
與天蠍的搭配
會比雙子天蠍更加的有彈性

怎麼說呢 我們就直接用實戰的方式來看看

隊伍配置:



很抱歉我沒練豹哥
就用天蠍吧~


1.首先 短CD搭配


開常羲+天蠍



2.開技能後



可以轉掉單一過多的雜珠
製造出大量的暗珠 並保留心珠
爆發時可以搭配妲己

當然場上如果光珠比較多的話
就...變成沒昇華的黑狗在開技能啦XD


在來 短CD+長CD


常羲+洛奧強化傳承



一樣消除了一種多餘雜珠
轉化成更多量的暗珠
可以搭配安多來爆發

3.這個應該有人會想問的,啊如果暗珠最多咧?

當然就是把暗轉心啦XD
所以開招前要先確定屬珠的數量

不然就像這樣 囧..


把自己顏色的屬珠轉掉
真的蠻北七的= =”
不過救命時還是ok的(?

總結:
蠻多人說這張是倉管卡
我是覺得見仁見智
能轉掉多餘的雜珠 還能跟天蠍 傳承做搭配
這點就讓我覺得值得投資肥料去練他
畢竟卡越多 能選擇出場的也多
哪天有出禁光珠的關卡也能用的上

至於原本官方設計這張卡的出發點
是在於強化命運女神 也就是俗稱的妹子隊
隊伍技好不好用我是不清楚 沒在玩妹子隊
但我覺得 這張卡 在暗隊還是能找到一片天



※ 作者  longmok2500 (Yu) 看板  ToS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9.162.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410378393.A.96A.html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