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卦]少女時代傳出潔西卡,因創立個人品牌「被迫退團」!




翻譯

Jessica今天(30日)凌晨五點在微博中以英文及韓文寫道:「我很期待著即將來臨的粉絲見面會,卻被公司和其他八名成員告知我不再是少女時代的成員。我感到非常震驚。我一直將少女時代放在首位,卻在沒有任何正當理由之下被逼退團。然後在半小時內又再度寫道「你們是我所愛的很特別的一群人,應該要從我口中得知真相。被我所信任的人傷害,我真的很傷心,希望你們不要經歷這種痛苦。」


以下是Dispatch獨家報導

http://www.dispatch.co.kr/news/redirect.asp?idx=110275

【Dispatch】["Jessica宣稱被通報退出少女時代"事件]

Jessica與Tyler權在29日凌晨4點乘同一班飛機從紐約抵達首爾,但兩人相隔5分鐘走出
機場.Jessica相關人士向Dispatch透露:"正在紐約準備個人品牌事業,也在打聽學校(設
計師)","雖然也在考慮結婚,但還不是很具體"

Jessica曾透想當設計師,也被認為正在準備美國設計學校的入學,為此會需要時間準備
SAT.相關人士向Dispatch表示:"作為少女時代成員當設計師可以理解.但作為設計師利
用少時品牌無法認同".少女時代將從9月30日到明年1月進行為期3個月的粉絲見面會,
Jessica的個人活動可能會對長期巡迴產生影響。

相關人士對Dispatch表示:「向Jessica詢問過立場,Jessica的回答是(少時與個人事業)
兩邊都不能放棄,雙方分歧未見緩和".目前公司與成員們正在關注Jessica的選擇,作為
少女時代成員活動則需要把少時放在第一位,而不是以個人事業或Tyler權為重,這樣的
矛盾最終以今天上午的形式爆發.

Jessica&Tyler權 29日凌晨4點乘同班飛機從紐約抵達首爾。

Jessica29日凌晨4點抵達仁川國際機場,和Tyler權同乘一班飛機,因意識到他人的視線
,兩人選擇前後五分鐘分開出關。此前兩人曾被傳出戀愛和結婚的消息。兩人好友通過媒
體表示「兩人在美國準備著事業,並打聽著學校的相關事宜,雖有結婚計劃,但並未確定
具體事宜」。

據報導#Jessica&Tyler權戀愛的消息在公司內部已經公開。Jessica的大部分行程都由
Tyler權同行,甚至參與《Jessica&Krystal》在紐約的錄製。Jessica創立個人品牌曾受
到SM及成員們反對,彼此間的矛盾也在8月後升級。

Dispatch報導稱Jessica希望成為設計師也在準備入學美國的設計學校。少女時代#9月
30日開始到明年1月4日大約3個月將會進行Fanmeeting的活動,Jessica因集中於個人事業
,行程可能會受到影響。目前事件進展將持續關注。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