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PTT]SKT AD Piglet 被釋出,AHQ是否爭取到

近期表現掙扎的SKT AD Piglet在離開SKT之後表明了想出國試試,curse也開出價碼



認真說一下,
我個人是不知道ahq有沒有意思去追Piglet,
但我是知道很多韓國大咖都不排斥來台灣,
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他們都非常想打世界賽(也許是想藉此再次發光回韓國)。
Piglet對Curse態度是還好,因為他多少有點懷疑Curse下一次打世界賽的機會有多大,
相較來說,如果ahq真的有這能力負擔他,他在ahq能打世界賽的機會其實挺大的。
為什麼當初Insec會去皇族?不只是錢啊...而是皇族說:我們一定進世界賽。
如果今天ahq能夠給出這種保證,我覺得得到Piglet的機率真的不是沒有吧...

那沒錢到什麼地步我就不太清楚了,
不過我見過幾個韓國選手都曾經跟我說過不介意來台灣,
也許是場面話吧...

PS. 溝通問題一定有,但是我的意思是說北美對他們的吸引力沒那麼大,
還有錢很重要沒錯,但是世界賽吸引力真的很大,
因為他們最終目的很多是希望可以再次回韓國TOP 3~4的隊伍,
所以他們的目標比較偏向於發揮的舞台,
去Curse領好薪水一年,然後沒進世界賽他接下來要幹嘛?
沒進世界賽就是很容易被遺忘的....
老實說吧,如果真的來ahq,八強其實是極有機會的啊....

PS 2. 當然我不是說沒錢也請的到Piglet,但是錢真的不是最重要。
Insec曾經說過他覺得會去皇族,UZI影響力是很大的,
因為他說他覺得他跟UZI的風格很像,而且他相信UZI的能力,
所以我們看到有一場UZI & Insec跟TSM在下路硬拼的精采畫面。
我個人認為,這一次西門世界賽過後,知名度的確提高很多,
可以成為一個吸引好手來加入的因素。
畢竟之前Piglet的中路是Faker耶....

PS 3. 不過雖然錢不是最重要,但是還是不能低於行情太多的,
我的意思不是說出個四萬台幣就可以請到Piglet....
我對ahq的經營與財力也不甚了解,有多少資源我也不清楚,
我只是說在選手眼中,世界賽是一個很大很大的條件。

PS 4. 以上都是我個人想法,也是很有可能他們就是說說客套話,
因為我是台灣人,當然是不可能在我面前說"誰想去台灣啊!"
不過因為我在美國,然後也有開玩笑說要不要來美國的隊伍,
他們是回答我說"不喜歡吃漢堡跟不太會開車".... (完全離題)

最後,大家不要誤會我的意思,
我絕對不是說有世界賽可打就請的到Piglet這種大咖,
我只是說在爭取選手時,公司會給出一個offer package,
裡面的因素不只是只有錢(當然錢很重要),還有其他選手在乎的事。
韓國一線選手到了國外的戰隊,幾乎內心都還是很渴望重回韓國的,
所以我才說,把ahq當跳板是"有可能的",不是說這是決定性因素。
還有,他們很多也都很怕到了一個國外戰隊,卻無法進世界賽,
因為他們覺得如果到了一個無法進世界賽的隊伍,他們就無法回韓國了,
想想,如果今天Piglet到了Curse,結果最後NA第四名,
他要回韓國籌碼相對會低一些。
但是當然錢是很重要的,我只是提出另一方面的因素。





※ 作者  mirasaur (Mirasaur)                                          看板  Lo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7.38.164.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LoL/M.1411572771.A.0AE.html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