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攻略]十本四炮Farm和部落戰四套陣型:分庫、雙置中、靈活切換

大家好,今天帶來新一期陣型分享。因為上了十本,今後的陣型都是十本陣型。
感謝大家的厚愛,我的九本陣型在大家的意見的修改下,逐步完善,目前已經到了爛大街的水平。無論是Fram陣還是部落戰陣都有很多人再用。還有專門推平我的陣的視頻分享,真是讓我受寵若驚。不過如果用我的陣被爆黑了或者被推了,我也無能為力。碰見高手,我有時也會被爆黑。大多數情況下能防住就可以了。

好了,廢話不多,下面進入正題,十本陣型的分享。此次十本陣型是基於九本陣型的基礎上修改的,因為牆的數目一樣多,陣的結構也可以參考。

此結構已經在九本階段得到了很好的驗證,經常可以防住一些十本的進攻。加入十本的兩根火棍和一個連弩,整個陣的防禦能力大大增強。

我設計陣要遵循五個最主要原則: 
1,分庫:防止被一鍋端 。 

2,城堡要置中:不能隨便被引了盟兵;這也是部落戰陣型的最基本要求。 

3,黑水或大本也要置中:很多陣為了城堡置中就犧牲了黑水置中,黑水置中給黑水最大的保護。我的陣盡量都是城堡和黑水都置中,這種設計很多陣都達不到。 

4,美觀:現在加了四迫擊砲後,對稱性大大提高了,不擺個美觀的陣也對不起COC一片苦心了。

 5,構建更多的格子:現在的炸彈人真是逆反了天,8個以上炸彈下去,什麼陣都不是陣了。能夠增加炸點,配合防禦要盡量避免炸彈人進入內層。

 6,雙排炸彈:無論是Farm還是部落戰,野豬大隊是少不了的。通過雙排炸彈的留空區域給敵人用豬的威懾力。雖然豬的行進路線很多,但有總比沒有好。另外碰上部落戰反复模擬,雖然不能100%防住,但98%能防住也是可以的。 


下面就分析下此陣的特點: 此陣的特點就是,滿足以上所有特點。而且可以支持部落戰和Fram雙棲雙飛,只需要簡單修改就可以對戰Fram雙用。

Farm陣型1:資源全部分離,雙王內置陣型。


 2,資源全部到內層。



城堡範圍



 3:黑水和大本都內置。雙王可以和兩個上部兩個聖水瓶互換。適合高杯Farm。



4,部落戰陣型 對於大炸彈的位置和電塔的位置,大家可以根據需要進行調整。



城堡範圍



最後歡迎大家,多提意見,我們來一起優化。
另外歡迎十本大神來模擬一下我的陣,看看效果如何。
本篇轉自:http://bbs.5253.com/thread-41239716-1-1.html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