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看過會含著「棉花棒」的喵星人嗎?





我家貓咪oreo是哥哥帶回來的
可是我趁哥哥當兵新訓時候
偷偷收買他
給罐頭 餵食 各種寵壞

這邊說明一下我們兄妹房間相對位置
剛好哥哥房間和我房間
有個後陽臺互通
所以晚上我就偷偷放oreo進來
(哥對不起 他自己開紗窗的)

來到我房間之後
Oreo先是例行的巡視
和經過趴在床上的我(以踩過去方式)

然後突然開始很興奮
各種爆衝和撞來撞去
這個舉動實在是有點讓身為姑姑的我嚇到
所以我就問說 oreo你在幹嘛 囧

結果他一臉癡呆的回頭
是這個景象



你在吃什麼???QQ
居然是棉花棒…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不是在吃
他是在玩棉花棒呢
真可愛
是個自得其樂的孩子



然後突然發現被拍照了…
歐:姑姑你在幹嘛 @@



過了大概兩秒吧
他就繼續把棉花棒東撥西撥





接著不久之後…
悲劇就發生惹…





歐:嗚嗚嗚嗚掉出去了啦怎麼辦QQ
不過因為他太可愛了…
我就…

又給他一支了


歐:謝謝姑姑<3

現在他睡在我肚子上^_<
哥你輸了^_^




※ 作者  meowmi (喵愛主)                                      看板  StupidClown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163.1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upidClown/M.1414251188.A.6C2.html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