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卦]少女時代深圳FM後....記?




這一篇,是我本來打在FB心情抒發的一個延伸
所以,有部份內容是直接從FB貼過來/但加了很多內容

我真的沒想到
我會參加到了這麼一場"特別"的FM
雖然在前一天就先被打了預防針
有了心裡準備........
導致睡的很不安穩
但是,最終在早上醒來準備出門時
看到西卡的公開聲明............
心裡真的衝擊很大
沒有想到,狀況會演變到這樣........

這場FM的開始,我有點在一個"空虛"的狀態中渡過
也許是,不習慣"從此只有八人"的舞台吧
這和某位成員因特殊原因而無法出席是完全不同的
SONE不是沒看過缺了成員的舞台
但是我想身為SONE,肯定是從來就沒有想到過
我們會從現在起,不再擁有九個人的舞台

FM訪談/活動/演出的橋段持續的進行著
甚至台下的歌曲應援,也和往常一樣,九個名字一個不少
台上的人一如往常的說說笑笑
「好像」一切都沒發生過............
只是,台下的我,心裡就是有種「空虛」的感覺

其實整場FM,一直有人在喊著Jessica
但是.......所有的複雜情緒
在那一首Complete發酵到了最高點

在這首歌時,相信大家都看到視頻或照片了
忙內哭了
其他成員在主舞台謝幕時,不是哭了,就是眼眶含淚
已經有人後記有寫了當時的情況
但我就我的坐位周圍所發生和看到的部份
來告訴大家,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讓這幾個一直很敬業
不想把低落的心情帶到台上給SONE看見
但最後卻還是在台上失控無法忍住眼淚

我和幾位經常出席活動的朋友坐的位子
是最靠近舞台的VIP區
少女要走位到前方小舞台,或是回主舞台
是一定會經過我們

最後要唱complete時,少女是散到不同走位的
在前奏一下
少女要散到各走位時
這區就有西卡的歌迷不停的大喊
「8個人唱什麼Complete」
我們和舞台的距離是非常非常近的
這些話他們一定都聽的很清楚.......
我很慶幸他們是聽不懂中文的
但我相信,那樣的口氣和態度也不是全然的感受不到
那是「很不友善」的語氣

接著,有成員在唱這首歌時就開始忍淚/或是哭出來了
太妍唱這首歌時,就站在我的正前方
我看到他的表情後,我真的不敢繼續看
我覺得我會哭出來
所以我就把眼神放空,隨意定向一個地方
是的,我連就站在我右手邊的孝淵的"背影"都不敢看

但我聽到了「不要再演了」「這麼會演啊」的聲音
心裡真的很痛..............
你們是SONE,你們不了解這首歌的意義嗎?
更何況,現場有一群準備好等著西卡來的歌迷舉著J燈牌
這樣的歌詞,這樣的場景,任誰都會心酸/心痛不是嗎?
連我都想哭了
何況是,台上那些「當事人」

當這首歌唱完,他們走回主舞台時
開始在我們這區有卡飯對著走回來的成員大喊
Jessica Jessica~~~~~~
態度/表情和眼神
誰都能清楚/明白
那不是「應援」那是一種對台上八位成員帶有攻擊性的....感覺

也不知道哪來的直覺反應
我們為了壓過那樣的聲音
我們一群人(裡頭大多是各站的飯拍者)
沒有約定,沒有眼神示意
但很默契的,都放下了手邊攝影器材
用全身的力氣大喊"少女時代、少女時代"
(我想這可能是SONE的直覺,和反射反應吧)
試圖把那故意叫囂的聲音壓過去
這真是,我這輩子,唯一一次用生命在喊的應援了....T-T

接著,除了我們一群,身邊的其它SONE也陸續的跟著喊
走過去的少女,看到了,也聽到了
我們也都明白,我們的聲音,無法完全蓋過那群叫囂者
但是,我們盡力的讓影響最小就是了
但這樣一搞.....
本來沒哭的少女,經過這邊後也都開始含淚了
(搞的我們也...T-T)

忙內本來唱時就在哭了,走回來時,更是低著頭哭的失控了
甚至到後台還無法停止的哭了好久
我朋友是工作人員,他親口和我說的
他說,連他都覺得心疼了,很想跟著哭(PS.我朋友不是SONE)

我真的很想說
這陣子,有各種不同的聲音,有各種不同的猜測
甚至連FM上他們流淚,都批評是在演戲!
是的.....如果他們真心要趕走一個成員
這樣“演出”給歌迷看,真的是太矯情了
但......你我當SONE如此多年
也不怕坦白的說,這些成員
許多人的演技,根本就是個「洞」
什麼時候,八個人都變的如此會演?也太神奇了吧!
更何況,到底是什麼戲,演到下了台,還要繼續演下去?

※註:我不是要責怪現場Jessica的歌迷
我覺得他們承受到的衝擊和難過,一定比我們這些本命是別的成員更高
我無法想像,如果今天孝淵離開少女時代,我會多難受
我以上的說法,只是針對那些「特意擺明來鬧場」的偏激歌迷


最後我要說的是
不要批評誰
也不要評論誰錯誰對
我們都不是「當事人」
就算擁有再多的事實,擁有再多的証據,擁有再多的官方說法
「九人間情感」這種東西,我們能徹底的明白嗎?


我對西卡,沒有偏見
但我對至今,不停的在說
9-1 = 0
8+1 = Complete
這樣的人,非常非常的「有意見」!
我只想求大家,別再說這樣的話了!!

9-1=8
這是一個事實
事實已成,還要說9-1=0,請問對留下來的人情何以堪

SNSD + SONE = Complete
這才是真正的Complete
只有成員,沒有SONE,只是8+1,絕對Complete不起來的!

我只想說,在現階段這樣的狀況下
自以為貼心的要硬湊九人
只是傷害,不是支持。。。

你可以兩邊都討厭
也可以兩邊都支持
也可以選邊站
但,九人的少女時代。。。“暫時”回不去了
就請別再"9"這個傷口上撒他們鹽。。
這很殘忍。。不是愛。。

====
延伸後記:
TTS回到首爾後,立刻有簽名會行程
一同在FM現場,一起大喊「少女時代」應援的朋友去參加了
當他上台時,太妍在給他的簽名PS上寫著
「不知道你是否有好好的看了公演,但是謝謝你給了我們應援」
朋友看到這句話,就哭了,太妍就拍拍朋友,安慰朋友請他別哭
但因為昨天的那個情境實在無法忘掉
所以朋友到了美英那邊,還是停不了眼淚
美英對她說「不要哭了,能為我們應援,真的很感謝」
然來朋友發現了經紀人歐爸拿了衛生紙走遇去
轉頭過去看,才發現,太妍也哭了
簽到忙內那,朋友收拾了一下心情
想說不要讓氣氛這麼沉重
特意對了忙內說「你昨天寫的書法寫的很棒之類的話」
忙內說完謝謝後
朋友又想到昨天的事,忍不住的又哭了
忙內也和朋友說:你別哭了~~~
朋友也回答忙內:歐逆,你也不要哭了喔~~~
忙內堅定的回答「不會再哭了,我們一起加油」
(T-T~~聽朋友講到這裡,害我也哭了)

最後簽完名
TTS對SONE說了許多對不起
(這部份大家上網找,都可以看到很完整的talk內容)
我真的愈看愈想哭 T-T
=====

我不知道我這篇文,會不會被戰
必竟由SONE口中說出,不要堅持"9"是多不可理諭的事啊!

但我想看,如果大家也在930的FM現場
一定就能明白,那一刻的心有多痛

大家難道認為,留下來的成員
是「有錯的」所以「必需承擔所有責難」嗎?

想起那晚
用「少女時代」PK「Jessica」的「應援」
我真的,很不喜歡,也從來沒有想過會發生這樣的事
當然發生這樣的是
這是歌迷的問題,絕對不是留下的八位成員和西卡的問題
身為SONE,真的希望
留下來的少女,能繼續被守護著
同時也祝福Jessica,能得到他的理想生活
真的不喜歡這種不管是網路上,或是行程活動中
讓整個情況變的更對立的「支持」
這樣,對SONE,對西卡,對八位,都是沒好處的

跟大家一樣
我也很希望少女時代
永遠都是9個人

但現階段,請不要再給他們,一定要維持著9的壓力
不想要"9"的,不是他們,否則他們不需要這樣傷心難過

我只能說,如果沒有930FM這麼一晚的經歷
我從來從來沒想過
我竟然有這麼的想守護「少女時代」





※ 作者  adalilin (Adali)                                            看板  SNS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01.2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NSD/M.1412195065.A.84C.html


1 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