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香港電子競技戰隊HKES全員名單正式公佈




HKEsports 香港電子競技有限公司FB
相信各位都對新戰隊都充滿期待。
Toyz的強力戰友究竟會是誰呢?
現在,我們就正式公佈答案。

戰隊名稱: Hong Kong Esports (HKES)
戰隊成員: Stanley , Dinter, Toyz, GodJJ, Awei, 葉子

見到粉絲們對新戰隊熱熾的關注,選手們和香港電子競技都很感欣。新成立的戰隊非常需
要你們的支持,只要在以下其中一個地方為戰隊送上祝福句子,我們便會抽出60位幸運兒
,每位可獲得700點聯盟幣!
1)  PTT
2)  巴哈姆特
3)  Facebook
4)  各大論壇
截止時間:2014年10月13日下午3時正

除了祝福活動外,我們將會為戰隊舉行簡單而隆重的粉絲見面會和記者招待會,時間及地
點將會稍後公佈,請密切注意。
我們亦會持續在官網更新戰隊的資訊,請繼續留意及支持Hong Kong Esports。
這是一個開始,未來還有很長的荊棘路途要走,我們承諾會一一走過,直到終點。

Stanley FB
這次復出真讓我有點激動
首先要謝謝各位粉絲一直支持,沒有把我忘記
感謝香港電子競技有限公司和鍾培生先生給我機會
這些時間當教練,孩子們都很勤奮,看他們出去打比賽的時候,有時候比自己去打還要緊張
這次再度回來了,希望大家繼續注意我們,帝王要來真的啦。

GodJJ FB
在這邊有點感想跟大家分享,就是關於正式轉到HKesports隊伍的事。
首先是想感謝Garena一直以來的栽培和給我試試換個環境發展,
還有以前隊友一直的包容,
跟你們一起渡過的時日真的讓我很開心,
雖然我從沒為隊伍拿下過什麼好成績‧‧‧
還有就是一直支持我的粉絲們,
希望到了新隊伍也可以繼續得到你們的關注
最後就是謝謝 HKEsports 香港電子競技有限公司 Hong Kong Esports Limited和老闆鍾
培生先生給我機會成為這一隊的一份子,
未來我會盡力爭取各種冠軍以回報大家對我的鼓勵和祝福。

Dinter FB
我真的要出來了!
首先,我要謝謝一直關心我的粉絲,是你們的支持令我一直努力不放棄。
我也要感謝我公司HKEsports 香港電子競技有限公司 Hong Kong Esports Limited 給我這個機會,加入這支強力戰隊,與我喜歡的戰友一同上路,一同戰鬥。
接下來,我要全心全意,專心訓練,認真打好每一場賽事,
來答謝所有支持我的粉絲、公司和所有曾經給予我鼓勵的人。
每一個讚好、留言、觀看我直播的人,都是我向上的動力,謝謝。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