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lballz FB 我已經離開Garena「還要感謝Garena細心栽培, 和鎖我帳號. 非常感謝」





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lilballzLoL/posts/742894525748037

大家好 真的好久沒有更新facebook了

可惜我今天不是來發廢文的


世界賽終於是告了一個段落, S5也即將開始.

對很多人來說視一個新的階段的開始, 對我來說也一樣.

我已經離開Garena.


先來講我離開的理由, 自從S2之後, 公司的管理團隊做了很大的改變.

TPA/S不再是一個獨立的部門, 他變成賽事部的一部分.

一開始感覺不出和之前有甚麼改變, 就這樣傻傻的過了一年.

到最後才發現, 其實把兩個部門綁在一起是很蠢的一件事.

賽事部的目的是要推廣遊戲, 增進大環境的競爭力.

可事說真的, 大環境干我屁事, 我只在乎隊伍有沒有辦法進步.

記得在年初的時候, 我們找了一個練習生Mountain來練上路.

他在訓練室待了大概2個禮拜左右, 正當我想讓他參予練習的時候.

賽事部已經把這個選手賣給閃電狼, 而且我沒有拒絕的權力,

因為當時閃電狼面臨解散的危機. 對大環境而言可能是個不錯的選擇.

可事說真的閃電郎解散了, 我可能還會覺得很開心.

幹好爽喔少一個競爭對手. 種種很多的大事小事累積起來.

讓我覺的很不爽.



再來說一下我對教練這個職位的看法,

我覺得一個選手的狀態,是一個選手自己要負責的.

但是一個隊伍的成績, 教練是要付100%的責任的.

所以一個教練再選手狀況不好的時候,把他調到後補,

應該是合情又合理吧? 但是很可惜我的選手被賣掉了,

不然就是跟著TPA去拿世界冠軍了.

去年大約9月開始擔任TPS的教練, 真的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

跟著大家一起練習. 一起看比賽, 一起想新的meta.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抱歉我沒辦法

幫你們爭取到更多.



之後還不確定會不會留在台北, 如果沒有留在台北的話.

那以後大家就不可能可以在主播台上看到我瞜.

不過大家可以來屏東的阿曼城市汽車旅館找我,

那裏是我父母開的, 而且我家也在旁邊.



最後又到了說廢話的時間了, 感謝每個支持我的人,

感謝TPS的每個選手, 雖然你們有些人有點雷,

但是在我心中你們永遠是最棒的.

還要感謝Garena細心栽培, 和鎖我帳號. 非常感謝



至於位甚麼要在這個時間發呢.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大概中二病發吧.



好像有很多錯字, 不過我已經檢查了2變了, 所以如果還是有錯字,

就代表他已經超出我的國文能力了.

順便打一下廣告 http://www.amancity.com.tw/

網頁有音樂大家不要被嚇到.



鎖帳號事件FB:2013年10月11日 ·
https://www.facebook.com/lilballzLoL/posts/578312685539556

關於我因為代打將被禁賽一年的處分,對於這個處分,,我沒有怨言,我也覺得這是我應該得到的處分,
而我也覺的我應該朝下一個階段邁進,所以我也正式宣布將從LOL職業選手這個職業退役。
針對代打的事情,我想要跟大家說明原因,前一陣子,因為自已的帳號需要排比較久的時間,
所以我向一個平常不太打rank的朋友借了一個帳號來玩,當時並沒有想太多,只是想玩個遊戲而已,
在昨天接到通知的時候,其實我也是相當的驚訝,也才真正發現到我又做了一件蠢事,大家也都知道我是個心口直快,
常常說錯話做錯事的憨B,但是我是沒有惡意的,在這裡感到非常的抱歉,也非常對不起每個粉絲。
我很感謝,團隊給了我改過的機會,在退役後我將會跟叉燒一起,協助TPA和TPS的訓練,我相信TPA和TPS最近的成長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我們會繼續努力,並且我會花更多的時間經營與管理裡我的個人粉絲專頁, 盡可能的可以回復大家的問題,不過我不太喜歡回答一些私人的問題就是了。
剩下的話是我自己想對大家說的,感謝長久以來支持我,甚至是不支持我的人,你們都是我學習與成長很重要的一部分,
雖然我沒有辦法讓所有人都認同我且喜歡我,but who cares。
但是至少我能做到的是讓喜歡我的人,更加的喜歡我,我會繼續為TPA和TPS努力。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