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電競主播女神,要離開台灣前往中國了



FB:立蓁‧小辣椒

我做了一個很困難的決定。

我和跑跑以及SF的選手們一起從TESL畢業了。

接觸電競,是人生重要的轉捩點,將近四年的期間,累積無數的酸甜苦辣,相較之下,過去人生的挫折真是小菜一碟。

從今年年初開始,進入不斷卡牆的瓶頸期,嘗試自費上發聲課、嘗試挑戰過去不曾做過的事情、嘗試旅行,但那力不從心的感覺仍不時冒出,我也只能努力消化。



恰逢PLU在尋求女解说,長毛大大幫我引薦了,他們詢問我願不願意參與課程培訓,要求我在播報前須先去實習一周.........種種的要求讓我非常雀躍。由於不是本科系出身,也未受過專業訓練,我一直對自己信心不足,在聽過其他解說分享上課內容後,我接受了這份邀約。

上週在CFDL聯賽初登板,把自己歸零,重新出發,我常常想起出發前和TESL黃博弘董事長的談話,黃董的祝福和鼓勵讓我熱淚盈眶,直到現在打這篇文章,眼淚也會止不住地掉下。由於父母婚姻不睦,我上大學離家時是迫不及待,毫無眷戀之情,在宿舍走廊看到同學想家哭泣時,內心偷偷覺得莫名其妙;現在我懂了,我懂了想家是什麼感覺,懂了想突破又不捨的兩難,也懂了背負家人期望是什麼感覺。



感謝CF玩家們的厚愛,得到了下周再次登場的邀約,所以選擇在這時間點跟大家報告。我答應黃董,未來有時間一定會回來走走,也會持續關注TESL的比賽。

未來解憂雜貨店仍會持續開張,翻牆的朋友們可以直接在騰訊微博寫信給我,仍想繼續翻牆來FB也ok~

最後跟大家分享心得專訪:
http://cf.cga.cn/92/7669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