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八卦板]台灣三太子在72國影片,PTT爆卦首播




先不囉嗦,提供台灣三太子在72國的影片連結!



哈囉,各位網友、鄉民、記者,大家好:


我是吳建衡,也就是帶著三太子在世界跑來跑去

被很多人認為吃飽沒事幹的那個人。



三年的時間,我終於完成我想做完成的事情了。


出發到第一個國家印度之前,
所有人質疑我、沒有人懂我到底想要完成甚麼事情,
甚至連我自己都開始懷疑自己,有沒有辦法在印度完成我想要的拍攝。


到出發的前一天,我還站在陽台想,我到底要不要做這麼瘋狂的事情,
後來,我想到了一位經濟學家說的話:
如果你富有,你可以冒險;如果你不富有,你不能不冒險。


這正是我那時的寫照,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大學生,如果我不做點甚麼,根本無法在這茫茫
人海,強敵環伺的世界中,脫穎而出,因此我與三太子就這麼踏出了第一步。


我很慶幸我當時沒有因為一時的膽怯而退縮,否則我喪失的就是這一路72國的風景與朋友
;而在我放棄的那一刻,我將永遠不會知道.......這是多麼可怕的事情。


走了幾個國家,有了幾支影片,網路當然有了負面的聲音,沽名釣譽阿、消費臺灣阿、消
費神明阿…總總,在一路上還有一堆光怪陸離的事情,被地頭蛇勒索、警察索賄、海關也
要勒索,到非洲部落拍攝,還要被拿著AK47的族人圍繞,更要運用有限的經費,盡量走更
多的國家。


但我更慶幸的是,在這72個國家中,我遇到了更多善良的人,他們願意幫助一個素昧平生
、不認識的年輕人,來完成我的夢想。


當我在羅馬尼亞的時候,遇到一位舞團的團長,他的舞團費用非常昂貴
不是我能夠負擔得起的。但是他說,他在年輕的時候,
也有很多夢想,可是總因為現實的因素,被別人拒絕,
而這次他遇到了我,他決定當一個支持別人夢想的人。


我才知道,原來夢想不分國界、不分種族、不分膚色,
我能完成這支影片,都因為有這72國可愛的人們!




我不知道最後的影片成果如何,能讓多少外國人認識臺灣,
但我很開心我完成了一個特別、獨一無二的故事!


在這裡,我想邀請PTT的網友們,跟我一起分享這個影片完成的喜悅!


…………那八卦在哪裡?
八卦就是,其實我在去印度之前,我有來八卦版問大家呢...
結果下面一堆噓文,還有人叫我去印度用牙齒走路


(帳號為朋友帳號代PO,吳建衡親筆)




※ 作者  seejoe (安寧鄉)                                        看板  Gossiping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50.1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12338108.A.0CA.html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