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男女版]我的爌肉飯男友





我的爌肉飯男友

我們認識了七年
現在在一起一年了
目前同居ing

每天能看到男朋友的感覺真的很好
看到板上有出航的男友
有隨時要待命的醫護男友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也希望大家也一直甜蜜下去\(^o^)/

~~~~~~~~~

他家是在做早午餐的便當店
以中式為主 西式為輔
因為家裡人手不足
所以他決定在家裡幫忙
以後接掌開店

他是個很務實也很可愛的男孩

1.看到什麼東西都會第一個跟我分享

那天他很興奮的line了一張
跟臉盆一樣大的高麗菜給我看
結果他那天晚上就夢到高麗菜在追著他跑
聽他描述是一個長得跟他一樣高的高麗菜
還是愛心形狀的XDD
一直亂叫 害我被他嚇個半死 TAT

2.每天有愛心便當等著我

我的便當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菜色
都是由他掌廚精挑細選
可是昨天我帶著期待的心情打開便當
裡面只有白飯跟荷包蛋還有一片火腿…
我跟他對看了一下
他很崩潰的告訴我
他爸不小心把我的便當賣給客人了 TAT

3.很樂觀 所以很健忘

最近食安出了很大的問題
他很慶幸的告訴我
還好他們家從以前到現在
都是用現炸豬油 沒被影響到
三餐也幾乎在家用
他正覺得自己超健康的時候
我:欸…你昨天吃的香酥脆被爆了耶(指
他:......(眼神死

4.我們放假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在家煮飯

那天我自信滿滿的告訴他我要做晚餐
他用不可思議的臉看著我

結果我把炒飯炒成了鍋巴
甚至連蛋都看不到 ( ̄▽ ̄)
他還是很認份的吃了
更誇我是世界頂級大廚
比阿G師還GG
GGGGGGGGG
從此他不再讓我進廚房

5.喜歡說一些很腦的比喻但又頗中肯

常常看他在滷肉
滷著滷著…肉就熟嫩了
我:湯汁為什麼要一直淋啊?
他:這滷肉的樣子跟你洗澡的時候一樣啊
泡著浴缸還不是又淋浴
我:............

6.武功蓋世神刀手

常常看他切菜我都冷汗直流
每天都覺得看他切肉像是在伐木(?
甚至還覺得他是特級廚師小當家
沾板總是會發著白光 然後做出神之料理
來對抗我這個黑暗料理界的頭目( ~.~ )

7.喜歡把我當成實驗品

只要發明了什麼新菜
我都會第一個吃到
好吃機率高達98%
剩下的2%我也見識到了

那天的晚餐原本是打拋豬
結果變成了一團一團的肉泥
我:怎麼回事 說好的打拋豬呢 TAT
他:我剛剛臨時想捏個肉丸…
有南瓜口味 海苔口味 起司口味的肉丸喲
我很厲害吧!(^_-)

結果海苔口味超難吃......

和他在一起總是可以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一起曬衣服
一起掃地拖地
一起打電動
一起看電視
一起聊未來

唯一不能一起做的是
他會煮飯 我只會吃飯 Y(^ _^ )Y




※  作者  yurong116 (溶溶)                                        看板  Boy-Gir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3.173.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132735.A.04E.html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