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LOL]費德提克 草人JG上鑽心得文




大家好 小弟從S2就開始加入了英雄聯盟跟著一群三五好友們從信長一起跳槽過來LOL
想起當時S2世界賽TPA被國內外各種不被看好 擊敗M5的各種神奇支援 9527的各種擊殺傻
笑 長毛的各種語無倫次激動落淚 臉書上的各種洗版 拿冠軍時國外的觀眾大聲喊著
TPA TPA TPA !那份感動依舊歷歷在目...現在只要看著影片從零,到一百內心都會不自覺
的感傷起來... 雖然一切都已經往復不在了,但還是要說我很慶幸我活在有TPA的S2時代!
講了一堆廢話 抱歉...

費德提克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腳色
有著OP恐懼 無恥沉默 無腦吸血 還有威攝力滿分的大招
然後有被動過刀 但還依舊是蠻OP的一隻角色
我一直都把它定位為CARRY型JG
所以常常會去吃對面的野區還有時也會懂得賣隊友(誤!?)一場結束時的吃兵數都快跟線上
的CARRY們都一樣多 人頭數通常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先附上人權 :



天賦:


符文:


技能點法:WEQWWR   R>W>Q>E

起手裝備:一書一水(藍) 免費眼
         法書是之後要合亡靈戰魂的配件
         起手藍BUFF > 三狼 > 四鬼 > 紅BUFF
         到要吃紅BUFF時會在草叢差一根眼 防止有人GANK偷紅
         吃完紅時三等了 這時我會看哪一路可以好GANK 就去蹲草看有沒有機會
         若沒有就繼續吃野怪直到BUFF跟藍水都用完了 才會回家
         第一趟回家裝備 五速鞋 錢還夠出精靈石的話就出 如沒有先把法書合上去
         -CD那本 免費眼換成掃眼的 然後帶一紅眼
         為什麼先出五速鞋呢?因為我一直認為:

                     JG是為了帶風向而存在的 !!
                     JG是為了帶風向而存在的 !!
                     JG是為了帶風向而存在的 !!

                     很重要 所以說三次!!!!

         出五速鞋可以增加GANK的成功率 我認為跑速對草人是很重要的 往往因為
         那麼一點跑速而沒恐懼到是多麼讓人飲恨的一件事!
         之後第二波藍出來了要是還沒上六時我會要求中路等下一個再給他
         上六後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找機會跳大GANK 還有閃現不用省 我通常習慣
         跑中下路

核心裝備:五速鞋 亡靈戰魂 沙漏

最終裝備:五速鞋 亡靈戰魂 沙漏 死帽 穿透棒 女妖 緩冰杖

                (以上是出裝順序)

                之後我會看對方有沒出魔防 若沒有的話則出死帽增加傷害 若有的話
                就直出穿透棒
                通常要出第四樣裝備時對方都會開始塞魔防了 我會看對方有沒有
                針對的角色跟有強力CC的  有的話就出女妖 若沒有就出穿透棒or死帽
                大招我習慣沒用智能施法 以便看使用距離
                我現在看有的玩草人大招跳下去之後恐懼完丟完沉默就按金身了
                這樣其實很浪費  你跳大 大家的反應幾乎都是往後撤離開你的範圍內
                這樣會白白浪費掉一個大招 所以我都會瞄準對面的carry 丟恐懼
                丟沉默 然後跑向他可能逃跑的行徑方向後再吸他
                (好讓敵人在你的大招範圍內以便傷害達到最大化)
                對面的圍著你打吸收一點傷害才會點金身 前提是你要懂得判斷對方
                的CC跟傷害 要記住死人是沒有傷害的。

最討厭遇到李星的踢 珍娜的大招 反應快的你一跳下去就馬上把你踢走吹走 所以這時候
就是比手速的時候 跳大恐懼CARRY沉默就按金身了 至少可以靠大招的傷害來帶走一隻
虛弱也是同樣道理


會戰重點:

其實要防草人很簡單就是做好視野就好了
所以到中後期我都會注意看SUP的動向 猜測他們大概的眼位會是在哪
就避免跑到那邊露頭或者掃掉,你要知道 當大家都知道要會戰要破塔
結束一場遊戲時,不見草人的位置是多麼恐怖的一件事!
其實會戰我常會用的就是 賣隊友! 沒錯就是這樣
一場會戰的開始 大家都會全心注意在眼前的敵人
並不會注意到旁邊 當草人突然跳大出來我想對面_ _應該都會抖了一下
那是一件潮爽DER的事阿阿阿阿~~
話說並不是真的賣隊友 而是以"不要讓隊伍的輸出沒辦法輸出" 所以要自己判斷。

技巧1:可以利用用W在吸野怪時注意對方的動向 好提醒隊友

技巧2:中後期我回家買裝都會必備兩支紅眼 一支清眼做視野 一支插在你要跳大的地方
            綠眼則是常駐

技巧3:會戰大家在跳恰恰時 大部分的人都會上上下下或左左右右循環個兩三次 可以選擇
   在他要前進的那一步時跳大給他來個措手不及

技巧4:當對面要破塔 清完一波兵的他們勢必會跟著小兵往前點一下塔 這時候你就要確
   保你站的地方沒眼睛 就趁這時候跳大進去抓走他們一個或者更多 給他們一個驚喜!
            也適用你們破塔時 當一波小兵到達敵方塔前 對方一定會用技能清兵或者普攻
   點兵 這時候也是最好的時機 前提是要確保沒眼還有隊友的血量足夠塔殺

技巧5:遊戲中能不講話就不說話 沉默是金,多說多錯 你的一句話可能會影響整隊的士氣.
   不管是怎樣的嘲諷怎樣的捧屁股 都不要理就對了!之後他們也會自討沒趣漸漸安靜
            了 相信我 安安靜靜地打完會有助於你爬分的!
            我是都沒有再用禁言的 都會虛心的看大家的建(嘴)議(砲)好增強自己的實力(EQ!?)
         若你沒耐心的話 建議你還是一進場就全部禁言吧!

技巧6:會戰開打前露頭 對著對面點CTRL+4 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一場遊戲的關鍵就是在於這裡了! (誤)


總結:

        記住一句話 "態度決定你的高度"
        爬分重點就是找一隻你對他有愛的腳色 勤練就對了
        還有自己的態度 我想這兩點應該就夠了 實力是會慢慢進步的
        還有一直連敗的話就休息一下吃個東西看個影片或者出去走走轉換一下心情
        像我只會玩草人 常常在打NG或者戰隊只要不是玩草人玩不好都會被戰友們或者對面的虧是顆水鑽 T.T
        LOL對我而言是個訓練EQ的好地方 身邊有情緒管理不好的邀他一起加入召喚師峽谷吧!(誤)
        雖然離結算還有一個月 但大家還是盡力而為吧
        希望在結算之前大家都會到達自己想要的牌階上
        雖然我覺得可能又會延期 XDDD
        草人是一隻很可愛的角色 希望大家也能跟我一起喜歡上他 >\\\<

        下台一鞠躬 謝謝大家!




※ 作者  pspkero (甲霸咩)                                             看板  Lo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4.197.1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LoL/M.1413267368.A.CFF.html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