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LOL]Piglet訪談(S3冠軍 SKT 前AD)





第一次嘗試翻譯
比較短+Piglet 翻得不好請見諒>"<
歡迎推文指正

http://www.teamcurse.net/news/29940-meet-the-new-team-curse-adc-piglet

Q:你好 請自我介紹一下

A:大家好  我是Piglet或著我應該說我是Piglet從現在起是Curse的ADC (笑)


Q:好久不見  你在離開SKT T1 K之後再做甚麼事?

A:我花很多時間去做些我當職業選手不能做的事情

我和朋友出去玩、去些地方旅行,還有在AfreecaTV上面開實況

Q:你為何最決定去國外打職業

A:在我離開SKT T1 K之後,我和很多隊伍談過,然而Curse最積極和我接觸,所以我決定

加入Curse。這是個很困難的決定,但是我決定加入Cures因為他們有不錯的薪水、

好的練習環境和好的選手


Q:跟我們談談這個過程八!

A:起初我不曾考慮過去Curse,但是和Curse的CEO談過之後,我了解他是個非常好的人,

所以我開始對Curse有了點興趣。他們的報價非常棒,但是Curse的團隊更吸引我(笑)


Q:這次你第一次住在國外,你會很擔心嗎?

A:我不是特別擔心,然而遠離我的家人和朋友會讓我很煩惱,他們總是在我困難時給我很

多幫助,同時我也很擔心我不能和隊友溝通,LOL中最重要的事是溝通,到美國我會盡快學

習英文


Q:對你的父母,這肯定不是一個簡單的決定,對此你家人有甚麼想法嗎?

A:事實上我父母在一開始非常反對,因為美國不像是中國這麼近,我雙胞胎妹妹對我幫助

很大她幫我說服了我父母,現在他們全力支持我


Q:下路是條取決於你和SUP的合作,你們之間的溝通將會是此個大問題嗎?

A:在下路最重要的就是合作,所以溝通非常重要,我聽說Xpecial的個性很好,所以縱使

我我們一開始溝通有問題,我很確定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內成為好朋友,我聽說Xpecial這些

日子練習非常認真,我會認真練習和學習英文,以不辜負的他的努力


Q:最近很多韓國選手離開韓國,你對此有甚麼看法?

A:我覺得這根本不用想太多,LOL選手生涯太短暫,所以很明顯的他們必須尋找更好的條

件和待遇的隊伍,且外國隊伍提供更高的報價,我沒理由拒絕。


Q:最後,請告訴你在韓國及世界上的粉絲你的目標

A:縱使我將會去美國,也不代表我永遠不會再回韓國,所以我想未來我能夠再次見到韓國

的粉絲,我會把這次機會當成一個全新的開始,盡我最大的努力,謝謝你們不斷的支持

對於美國的粉絲,請慷慨的理解我必須花些時間才能融入隊伍,因為這次我第一次為美國

的隊伍效力,請為我加油,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讓Curse變成美國最強隊伍! 謝謝




※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看板  Lo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20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LoL/M.1414064228.A.50F.html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