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SC]吃個飯差點連命都沒了





前幾天晚上興致勃勃跑去某夜市吃飯,

隔壁桌坐了個刺龍刺鳳的老爸,帶著一個應該還沒幾歲的超可愛小蘿莉。

小蘿莉超青春有活力、又很調皮,吃個飯脫鞋子脫襪子,書包安全帽亂亂丟,

還一直對著我作鬼臉。不過她老爸脾氣倒是挺好的~

他們吃完的時候,老爸把小蘿莉亂丟的東西撿回來,

然後叫她自己把服裝儀容整理一下,東西收拾好,就先去結帳了。

小蘿莉超有效率穿上襪子、鞋子,自己綁鞋帶、揹書包、戴上安全帽,

看後看著我,給了我一個天真無邪的微笑,然後跟我說掰掰。

我跟她說"妳很棒哦,會自己綁鞋帶!掰掰~"

然後她害羞的說"不會啦~~"然後快步跑向櫃檯那邊找老爸,

然後指著我超大聲的說:




把鼻我要嫁給他!!!!
    把鼻我要嫁給他!!!!
        把鼻我要嫁給他!!!!



我:(大驚!)。。。( ̄□ ̄|||)a





然後全場的客人都看著我,當然也包括她老爸。

我只好裝作沒聽到低頭猛扒飯ˋ(O_O)ˋ

餘光中瞄到那刺龍刺鳳帶著殺氣的眼神,現在想起還是不寒而慄。。。

最後想跟那小蘿莉說,這種事情放在心裡就好啦 >///<









※ 作者  asdfghjkl220 (可愛小瑪丹 >///<)                      看板  StupidClown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07.2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upidClown/M.1412783810.A.212.html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