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感恩節到了,沒想到我在「火雞肚裡」挖到可怕的東西



美國人感謝上天賜予一整年的收成,和當初協助他們的印地安人,從1941年起,他們將「感恩節」訂在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吃火雞是感恩節的一部分,來看看這個好笑的故事

↑這火雞看起來超可口,我一定要吃了你,吞口水分屍中

女孩小心翼翼的分屍著,阿說錯是切著火雞,你也沒想到,家人「設了個局」在等你阿,小妹妹。

↑挖操,我是挖到了三小,媽媽我要抱抱

同學你不曉得是「雞生蛋還是蛋生雞」我可以理解,你說說看為什麼火雞肚裡有隻小雞,會把你嚇成這樣。

↑我笑到都坐在地上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站歷史文章

免責聲明

  1、本站軟體僅供軟體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本站軟體皆來自於網路,請勿任意散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軟體僅供網路測試
  3、本站軟體、教學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本部落格、作者不負任何責任
  4、本站軟體、教學文章只供參考使用,有任何帳號、手機相關風險請自行負責
  5、本站軟體、教學文章只供參考使用,有任何繼承、引繼等帳號問題請自行負責
  6、若有侵權問題,請第一時間留言、FB私訊通知,我們將會以最快的速度移除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