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從銅牌翻身?首先承認自己也是一個「廢物垃圾低端雷包」!然後......

原文銅言銅語吃光,小弟我在S3也是一個銅5廢物,如今至少也有個白金 說爛不爛吧?就讓我來教你怎麼爬出銅5吧,如果你懶得聽我烙烙等講一堆,就到下面看懶人包吧!

首先你最需要做的第一件事
就是承認自己也是一個廢物垃圾低端雷包
這沒甚麼,只是眾多遊戲的其中一個你玩不好而已
你不看清這個事實,講再多觀念給你,看再多實況,你還是低端一枚

想當年我一上30等就直接去打積分
十場全輸掉在銅五,那時候那個垃圾的我說了甚麼?

「幹,為甚麼隊友都那麼雷阿?就不能給我一個正常的隊友嗎?
  我不需要強的人CARRY,我只需要正常的隊友,幹!」

很熟悉吧?相信同樣低端的你也常常講出這種狗屎
每次一輸就這樣想,總是在抓隊友的錯誤指著罵,當然沒有辦法進步

一直到S3季末,我去安裝了一個Replay軟體
看了自己打得每一場以後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
「WTF?!這個人就是我嗎?不是吧,這個低能不是我吧?」
我發現我的操作跟那些我平常眼裡的雷貨隊友大同小異
我的觀念跟我平常罵的那些沒大腦的人半斤八兩
為甚麼會這樣?
那是因為你平常是在玩的狀態下,應付那些程度跟你一樣的對手
哪有餘力注意自己有多爛?只有在你死的時候或是你沒事做的時候看隊友
然後想說怎麼隊友都那麼爛阿,殊不知自己跟他們一個樣

最後我終於承認了,林北就是一個銅五
所以我開始每場都只注意自己,隊友死就死不關我屁事
放大檢討自己的每一個失誤(你會發現檢討不完)
「然後改進」
慢慢的你會發現對手越來越弱,你把對面打爆的次數越來越多
牌位自然也跟著提升了

這時你或許會說:「可是隊友真的很爛阿,我真的沒有他們那麼雷。」
每次聽到銅牌朋友跟我抱怨這句話我都用同一句話回他們
「你他媽的講廢話,隊友當然雷,他們不雷會在這邊跟你相遇?」
隊友雷,對面一樣雷。
那你呢?
我自己打銅牌場的標準是單場除非對面太早投
不然沒有25殺以上2死以下都不能說打得好
在這個區間就是LOL裡面覺得自己最沒問題的一群才會落在這裡
如果這種咖洨你都沒辦法虐殺,那你真的別說自己沒問題了

講了這麼多如果你照做牌位還是沒有提升?
那遊戲刪一刪吧






























騙你的啦
那就是因為你檢討了但是沒有改進
還有你的操作真的很差
去挑一隻一線的英雄然後專精
不要去挑甚麼劫、李星、犽宿......等等這些操作角
挑一個雷茲蓋倫提摩甚麼的就夠了
而甚麼是專精?
所謂的專精就是你對這隻英雄比同階段的人都還來得了解並且善用

你要徹底了解這隻角色的技能及如何運用
你要知道怎麼接招可以做出最大輸出
你要知道這隻角色遇到誰可以counter誰會被counter
你要知道對方大概多少血量你可以一套帶走
你要知道甚麼情況下換血能夠換贏
你要知道這隻角色面對甚麼情況該怎麼出裝

這幾點不要隨便看過就跟我說你都知道
真的知道這些早夠爬到金牌以上了

這時你或許又會跟我說:「可是ADC真的很難爬阿」
這點倒是真的,但那僅限於更高的牌位
或是你的AD Like a shit
說真的我打過很多朋友不要的銅牌帳號
在銅牌真的沒有所謂的「ADC」
知道這是甚麼意思嗎?
銅牌根本沒有會玩的AD根本沒有一個AD的樣子可言

吃兵一波吃三隻
不知道自己普攻距離
不會乘對方吃兵偷點
不知道下路上兩等的時間
站著點
零走位
第一件裝出嗜血、颶風
凱特琳直衝紅雙.....等等
太多太多了
在銅牌場打AD真的是完全無壓力
你裝備要成形實在太簡單了
如果這樣的AD你都不能打崩拜託別說你MAIN AD

這些話我也不知道跟身邊低端朋友講過幾次了
聽得進去的早就爬出去了,聽不進去的還是在一樣的地方抱怨隊友雷

以下懶人包

1.你是個雷包
2.你是個雷包
3.你是個雷包
4.你的操作like a shit
5.檢討自己
6.檢討自己
7.檢討自己
8.你個觀念like a shit
9.專精一隻角色
10.專精一隻角色
11.專精一隻角色
※ 引用來源: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