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貌很重要?選校不選系啊,親愛的老師有教,妳有在聽嗎?



※ 引述《nancy123 (Nancy)》之銘言:
: 大家好 打給後
: 自覺自己長的還ok
: 但不知為何到現在單身19載
: 從未交過男朋友
: 剛剛朋友突然跟我說:我知道你為什麼沒談過戀愛了
: 原因是你外表一看就是有男朋友的人,所以沒人敢追你
: 但我真的很想說:
: 我沒男朋友阿!!!
: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都在等喜歡的人有一天能夠喜歡我,最多等了2年半結果畢業了
: 難道男生真的會因為女生外表看起來有男朋友就放棄了嗎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00U.


妹子妳好,我是小生,偶爾客串回文,替妳點一盞明燈


開始之前,先聽首歌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97zUBtHZGY

這首歌陪我度過了每次的失戀,我也常用它來安慰失戀的朋友

『要進化成更好的人唷』

但今天,我想用它來講講物競天擇這件事


19歲的妳剛結束大一,為什麼交不到男友?

日本管理學大師石川馨先生發明了一套很有效的分析方法,
叫做特性要因圖,俗稱魚骨圖,被歸納為QC7大手法之一,
也是改善報告的好夥伴
因為它,小生我只要看到魚骨,就會想到客戶

我也為妳畫了一幅


中心主幹導向的是問題的現象→交不到男友
枝幹就是問題成因的種類
一般是分成人機物法環,在此我分成人物法環其他

黑字表是可有可無的重點,紅字表示問題的主因

妳看出來問題的主因了嗎?

『選錯學校』

因為很重要,所以加底色

講講小生我畢業的母校吧

前陣子母校的狗王過世了,舉校哀戚
我,也非常難過,感覺自己的青春也過世了
學校裡,連一隻狗我都不認識了
但看著學生們煞有其事地幫牠舉辦告別式
我不禁又悲從中來,在我們學校,狗,比男人有尊嚴啊..

妳知道嗎?
狗兒可以聽任何牠想聽的課,上課打瞌睡
而我們夙夜匪懈,還要多做一份報告給正妹

正妹路上遇到狗兒,會親切的蹲下來摸摸牠的頭和下巴:『你好可愛哦~~』
而路上遇到我們,僅僅是一個轉身,已經是恩惠:『下午幫我簽到好咪^.<』

我們排隊幫正妹買夜宵,隔天它成了狗兒的早餐
別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看到黑嘴,把我寫好的卡片從餐盒裡挑掉
我們的愛,連狗都不接受

在母校裡,狗活得像男人,男人活得像條狗
女人是凌駕一切的存在,特別是學妹

附上新聞連結供妳參考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122/453635.htm?from=fb_share_web

===================================================

在這個男:女=5:1的學校
平均每個大一學妹會有15.236個學伴
平均每個正妹學妹,會有..數不盡的學伴

有一次,兩個還沒進學校就被選為系花級的學妹剛好在同一個寢室
那還是MSN的時代,據說她們寢室有個遊戲
就是由公正第三方的室友當裁判
倒數10秒後兩位系花同時登入MSN,看誰彈出來的視窗多

這遊戲從來不分勝負,因為她們的電腦在開啟MSN後都當掉了

好啦,我也貢獻了一個登登登...

值得深思的是另一件事,儘管每天排隊送宵夜的人絡繹不絕
兩位正妹過了一年還是維持姣好的身材
但是室友胖了,明眼人都知道原因

但是

室友還是交到男朋友了
室友還是交到男朋友了
室友還是交到男朋友了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在這個男人的修羅場,女人的天堂
就算妳只是正妹身邊幫吃宵夜還不斷發胖的小跟班,妳還是可以交到男友

由此可見環境的重要,外貌從來都不是重點

選校不選系啊,親愛的

老師有教,妳有在聽嗎?


連續10年蟬聯全國最適合交男朋友的大學排行榜TOP 3
國立交通大學
國立清華大學
國立清華大學

不好意思,我們有人社院,第一名還是要給男:女=6:1的敵校

根據統計,平均每個女孩在我們學校會有3.14163段戀情
恰巧有如圓周率一般完美,綿延無盡

平均每個男孩,在我們學校會失戀10.72747次
會擁有1.0003次戀情

妳一定會說:「等一下,數據兜不攏啊,
為什麼女孩3段戀情,男孩卻失戀10次,不是應該要3次嗎?」

妹子,會這麼問,妳一定沒被發過卡
而根據數據來看,每個男孩都像國父
10次革命,第11次成功

而大部分的戀情又以分手告終,所以平均值靠近11次
非常合理

===================================================

在這修羅場的每個男孩,都要和自己最親密的好友、學長、室友互相競爭
每次我們都流著淚問彼此:「為什麼要逼我,我不想告白!!」

「兄弟,愛是成全,為了你的幸福,我可以化身為阿宅」

妳知道嗎?宅宅,從來都不是自願成為宅宅的
每個宅宅的背後,都有一段關於愛與友情的故事

而每個在這裡交過女朋友的男孩,都是出類拔萃、千裡挑一
可能是很會運動的陽光男孩、或是貼心備至的小白臉
抑或是幽默文雅的氣質小生..
總之,各種男人應有盡有,而他們都在競爭中學會了各種溫柔的技巧

唯一的共通點,是他們的眼神,始終透漏著孤獨

『那是背棄了友情才會擁有的眼睛』


一種宇智波的概念

=====================================================

其實我們的文組排名不靠前,但就CP值而言絕對超值
妳可以花四年選一個喜歡的男友,畢業後他會有份中產階級的收入
四年間妳不用寫報告、不用花錢買消夜,幫爸媽省錢..

妳懊悔道:「這麼超值的學校我已經回不去了怎麼辦」

女孩,沒關係,答應我
下次,遇到來自這兩間學校的宅宅
給個機會,聽聽他們說話,聽聽我們的故事

可以的話,給他一個機會愛上妳

略施小惠,妳會是僅次於電腦之外,他的最愛




『以後,我有女兒的話,一定讓她讀人社院』
※ 引用來源: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