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 Titans》給中後階玩家一些個人心得


一點個人遊戲心得,大家參考<(_ _)>
***********************************************************************


1.DPS足夠才能衝高關卡數

我說我把金錢流神器加到滿,就能突破某個瓶頸嗎?
有可能,但絕不是因為提升了金幣掉落量
真有可能,也有絕大部分主因是你提高了金錢流神器時
連帶也增加了不少『所有攻擊力』所導致
(刷寶箱存錢者,我的忍受上限是50隻內,就看個人容許度)

我們都知道金幣取得主要來源是寶箱怪
於是你拼命提升『王者之蛋』或『富足寶箱』的等級

但不斷拉高金幣流神器的結果下,反倒造成DPS神器等級不足
反倒讓DPS神器流的點法,更能刷出高關卡數

所以,我就這樣說吧:
我們在1075關刷了100隻寶箱怪好了,單就這金幣取得量
能比得上在1100關時打掉的一隻寶箱怪嗎?
(舉例啦,我也不知道兩者差多少QQ" )


******************************************************************

2.金錢流的用意:降低傭兵銜接難度或是影子一路打

以2100後的關卡為例好了,這時的傭兵 - 暗黑王得轉金框
你才能打通2170關一路飆至近2400關的階段,而金錢流用途
在於你DPS足夠打通2170關這瓶頸時
能把這瓶頸的2170關難度,慢慢的往下調降一些
經過慢慢的下修,最後可能你只到2148關你就能開始飛了

所以基本上,當你已能突破某個階段難度後
按照『平均愛心數量消耗』為準則,您就得回拉金錢流神器等級

但這邊很模糊,因為在提升金幣神器等級同時,也會增加了DPS
所以究竟誰主誰副? 我不知道,於是第3點的論述出現


********************************************************************

3.沒有DPS流或是金錢流獨強的玩法,均升才有效率

好用的神器,往往你越養它越餓,它食量越大後
你消耗在它身上的聖物數量,其實根本不成正比而不自知
紅書、藍書、工匠藥、天神藥,好不好用?
這大家都說必備啊,但它們還真不是普通的『肥』
你辛苦掙來的聖物那夠它們吃

找出你的神器『弱項』三者必須兼顧才能得出『效率』

那三項?
金幣、DPS、技能

但你若是已能突破1500關的中階段玩家,我要告訴你第四項
也就是第4點


*******************************************************************

4.藍書的階段性投資與效率

對此我有篇藍書心得文,我就不多說(新手也要留意)
我們都知道投資藍書,能提高蛻變後的聖物取得量
絕不是『我越早加我就能贏人家越多』或『新手開局必備』
不是喔! 藍書階段性的使用很重要


********************************* 學弟*************************************

以新手來說,聖物取得量本來就少,你拼命餵藍書
假設只能拼到150關就轉生,獲得聖物300 X1.1(藍書加成) = 330

結果另外一位新手他沒藍書,同樣的聖物量他只能用至他途
不幸,兩個新手同樣的聖物消耗,他點了傷害或金幣神器
卻衝到了210關,這時聖物取得數卻是340

最後結果:有藍書330 Vs 無藍書340 ???
那最後到底是誰在追誰? 所以藍書的階段性很重要


以我目前來說每天蛻變三次,一次蛻變17萬聖物
一天就以51萬聖物的速度在追我前面的學長
讚啊!大家都會想要,但那是因為我有經歷過
之前遊戲版本『2500關上限』的蜜月期

所以同樣的方法,我已不太建議大家使用
這也是階段性不同所衍生出的考量差異


******************************** 學長 **************************************

以老鳥為例,現遊戲版本已不像之前能爽爽爬上2500關
就永世冠軍爽領第一名獎勵,可拼命給藍書餵食(你給我吃!你給我吃!)

我上次不慎跳出了比賽,不知最後比賽結果,還是會上來問一下概況
主要在抓自己的『排名區間』,來判斷要不要繼續餵食藍書
還是要提升自己的強度,來拿下或是卡位在某個名次

所以板友就要自己評估,你目前在那個名次區段
自行判斷,要餵藍書來搏效率,還是投資自己強度來拼排名
這準則得自己抓,因為每人神器、傭兵武器、主角裝備都不同
所以不太能單純的直接沿套用他人經驗


**********************************************************************


5. 2500關之後

到這階段了,各神器等級務必要求『平均』發展
『增加所有攻擊力』上,許多不起眼的神器都有著大用途

而且還要分清楚什麼是『自動』跟『手動』
而兩者又各需什麼神器來支援,以現在關卡上限3000關來說

影分身一路打只是個過程,最後排名上大家拼搏的關鍵
以正常玩家來說,最後我相信你都必須親手來點擊
所以手動的『狂戰士憤怒』和『重擊出擊』等技能就很重要


對於技能類的神器,我們能不斷提高等級來增加使用秒數
但也不能『一昧』的狂餵牠,說我要拼零接縫狂戰士連開

增加技能使用秒數是一種方法
增加DPS讓怪更快死,也能提升『狂戰士』等技能的效益

有效的平均分配聖物的使用,並兼顧各神器等級
我相信這會是較好的做法


********************************************************************

6. 2600關後?

無解,到了這邊就好似進入了『撞牆區』
能到這階段,你所有神器的愛心需求量一級都要好幾K
只能拼命玩慢慢一關一關的往上爬

但其實,一路走來每個時期都是這樣
你每蛻變一次也就頂多讓自己再往前推個一兩關而已
而真能『階段性的突破』,其實都是用時間累積起來的
或是你抽到了一套


********************************************************************

7. 2700關!!!

恭喜你,2630到這邊2700這邊,比撞牆還撞牆

幾項個人建議:
1. 恆心、毅力、耐力、努力跟愚蠢般的遊戲熱情
2. 抽傭兵武器時的好人品
3. 比賽時,遇到實力相當的對手
4. 平時累積的鑽石存量,『現金道具』會是最後的方法


*********************************************************************

8. 3000關??

99.999999%:不要問很可怕,趕快洗洗睡
0.0000005%:遊戲改版了,趕快看看是不是有更新
0.0000005%:郭台銘式玩法『死亡末日』一路殺
本文引用自:forum.gamer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