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餅修改器》解決近期燒餅「閃退」、「無法開啟」等問題(4/15)

解決近期燒餅問題

首先先下載本站附件(文章末)

第一步:進入NoRoot Firewall的畫面

第二步:關閉教學

第三步:找到燒餅關閉所有網路連結

最後退出安心享用




檔案下載:
2、燒餅修改器 3.0 beta3 (測試此版可行)


35 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1. 是把燒餅的網路關掉嗎?我關了還是進不去遊戲

    回覆刪除
  2. 我下載3.0的燒餅,關掉燒餅網路還是不能進去遊戲

    回覆刪除
  3. 一開燒餅遊戲就立刻被強退出了
    用變形金剛是改完就被退出
    難得想用看看外掛卻這麼不順遂……

    回覆刪除
  4. 經過版大方法可行!!!
    大推>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我手機問題嗎?我用都沒辦法欸
      我是用s3

      刪除
  5. 你好 已經修改遊戲裡面的金額了 但是還是沒辦法購買相對的武器 是正常的嗎 !?
    還是是因為我用海馬模擬器的問題 !?

    回覆刪除
  6. 5.0系統沒法用嗎 只有正在獲取Root權限的藍底白字一直存在

    回覆刪除
  7. 怪物彈珠能修改成防偵測嗎?

    回覆刪除
  8. 關完網路進入遊戲後開啟燒餅就閃退了ㄒ.ㄒ

    回覆刪除
  9. 2015/05/20更新後是否能破解?
    不然 … 好難賺錢

    回覆刪除
  10. 您好我使用genymotion模擬器,系統是4.3
    使用本文章的方法和版本有解決燒餅3.1版的閃退問題,
    卻出現「當前版本不支持X86架構系統,請到官網下載X86專屬版」
    但前往官網也找不到所謂的X86專屬版。

    回覆刪除
  11. 還是開唔到╮(╯_╰)╭
    還有其他?

    回覆刪除
  12. 我一打開就閃退但root有允許欸
    上面的方法也不行

    回覆刪除
  13. 我的貓咪大戰爭
    的貓罐頭搜尋不到數值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聯合搜索搜尋XP,找到後修改數值成-400000(太多會爆),改好後升級按鈕會不見,照點!別管他!
      兵種的XP是真正能改的,建議讓近乎10個XP數值都不一樣才能一次找到。

      刪除
  14. 只有小米才能用燒餅嗎?

    回覆刪除
  15. 為什麼我都下載照上面做了還是打不開燒餅

    回覆刪除
  16. 我等在好耐都係入唔到去 有冇方法解決

    回覆刪除
  17. 我等在好耐都係入唔到去 有冇方法解決

    回覆刪除
  18. 為什麼我一直卡在獲取root權限進不去@@

    回覆刪除
  19. 為什麼打開燒餅會跳出已停止運作呢?
    我安卓5.0.2版本 燒餅3.1版本 拜託求解

    回覆刪除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