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 Titans》提高金幣收入

遊戲中可無條件使用金幣,金幣數量不減反增

先去這裡http://loveplay123.blogspot.com/2015/08/tap-titans.html下載

這裡的修改方是比較像是刷神器     畢竟如果太強也很無聊

之後安裝好你會發現他跟手機裡Tap titans 根本是兩個遊戲

然後先斷開網路開解鎖版開始玩  他裡面鑽石跟金幣都是花了還加上去的

不知道為什麼解鎖版我只要一關遊戲就打不開了要小心一次搞定


不然就要刪遊戲重裝

之後等你玩解鎖版玩到你覺得這樣滿意了可以用現在的記錄來玩原版

基本上就只是把解鎖版的紀錄和資料用原版的應用程式來玩而已

因為解鎖版是解鎖程式不是解鎖資料嘛

之後用可以查看資料像是filecommander或是直接用電腦都可以

把內存理的Android/data/com.gamevhivecorp.taptitansmod  裡面所有資料複製或剪下

覆蓋到上面的android/data/com.gamevhivecorp.taptitans裡面

這樣就完成簡單的修改了

方法是我自己找到的希望大家喜歡


▼Tap Titans 瘋狂點擊/擊殺泰坦 攻略專區


9 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1. 如果改完之後按下去伺服器就沒反應的話那是什麼樣的問題呢 >"<

    回覆刪除
  2. 如果修改完後按下去伺服器就沒有反應的話那是什麼問題呢...

    回覆刪除
  3. 大大 我剛剛用完破解版的 要換回來紀錄時 他就閃退了 版主求解ㄚ~~

    回覆刪除
  4. 版主 我剛剛用完破解版 要還回來紀錄時 他就閃退了
    求解啊~

    回覆刪除
  5. 版主 可以拍個影片嗎 我走有點不動

    回覆刪除
  6. 能用 可是我照著方法做沒改變

    回覆刪除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