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Imp's AMA translated 超直白問與答

我賺了比你一生能賺的還多了,還是去擔心你自己吧

Reddit原文:http://tinyurl.com/nf7pfjm
本文引用自PTT-https://www.ptt.cc/bbs/LoL/M.1432788412.A.438.html

Q:你是不是沒機會回韓國了? :(
A:是

Q:你認為韓國最強的隊伍是?
A:SKT

Q:Deft還是Imp?
A:Deft

Q:最喜歡的ADC?
A:希維爾

Q:你有女朋友嗎?
A:有

Q:你有買SSW圖奇Skin嗎?
A:有人送我了

Q:推薦我一個鍵盤
A:我用過兩個razer corsairs,用起來挺不錯的

Q:如果Dopa打職業你覺得他會去哪一隊?
A:我不覺得他會打職業

Q:希維爾vs路希恩?
A:希維爾

Q:你知道你幾年後就要失業了嗎?
A:我賺了比你一生能賺的還多了,還是去擔心你自己吧

Q:你身高多高?
A:168

Q:你跟piglet關係好嗎?
A:普普

Q:你用什麼滑鼠?
A:Razer Abyssus

Q:為什麼你不完達瑞文?
A:太難了

Q:打到鑽石花了你幾天?
A:以前沒有鑽石,現在要花我40天打到大師

Q:是什麼讓你決定成為職業選手?
A:我沒其他事情好做

Q:汎現在是不是很爛?
A:是

Q:如果你這季贏了然後回來,我已經準備好給你很多我的愛了..
A:如果我贏了我想我沒什麼理由回去...

Q:我是你的粉絲,一直有在注意你,繼續加油!
A:哈哈...我手腕會痛,可能會需要退休

Q:IG的隊伍在哪裡?
A:上海

Q:汎 vs 伊澤瑞爾?
A:伊澤瑞爾

Q:你會跟你女朋友一起玩嗎?她會打輔助嗎?
A:她打過一次輔助而且很爛,所以我講了些幹話我們就吵起來了

Q:SSW的選手誰最聰明?
A:聰明有很多種,像是念書、遊戲或者人生

Q:你覺得你現在賺的錢夠你買棟房子嗎?
A:應該夠吧?

Q:為什麼Deft交不到女朋友?
A:他沒那個意圖去找一個

Q:你認為誰的汎玩得最好?
A:成為世界第一的汎玩家也沒辦法贏比賽,所以我不是很在乎這個

Q:PYL 還是 Mata?
A:Mata

Q:Deft的屌大嗎?
A:他媽的很大

Q:你有可能回到Samsung嗎?
A:沒

Q:你中文好嗎?
A:不好

Q:你覺得你天生就有打LOL的天分嗎?
A:有

Q:最喜歡的食物?
A:拉麵

Q:現在是坦克meta,汎如何?
A:去問那個腳色不要問我 :)

Q:如果Sumsung願意讓你隨意開價,你會回去嗎?
A:會

Q:Doubi 還是 PYL?
A:PYL

Q:你有在看OGN嗎?
A:沒

Q:你會抽菸嗎?
A:會

Q:你會將Deft視為競爭者或對手嗎?
A:會阿,我們年紀差不多而且在做同樣的工作

Q:最喜歡的LGD成員?
A:PLY

Q:你們隊伍怎麼溝通?
A:中英混和

Q:你喜歡跟Mata一起打嗎?
A:喜歡

Q:你離開Samsung是為了錢嗎?
A:對

Q:Deft超可愛的
A:對阿,我知道

Q:你在中國的待遇怎麼樣?
A:薪水不錯,可是基礎建設就還好

Q:MVP是怎麼從弱隊成長為強隊?
A:決心和努力

Q:汎的E你會用智慧施法嗎?
A:會

Q:QG真的有說LGD打得跟銅牌一樣嗎?
A:我聽說一個QG的中國選手有這麼說但我不在乎,我想說這傢伙大概有什麼問題

Q:Mata 或 Deft,你比較喜歡誰?
A:Mata

Q:有什麼誘因能讓你去NA、EU或KR?
A:更多錢

Q:你說你生來就有打LOL的天分,那你覺得單靠努力能打到什麼階級?
A:大師

Q:我該怎麼打到白金?
A:打贏遊戲

Q:你的薪水有超過100K嗎?還是不到? (不確定單位,先修掉)
A:超過

Q:好,那有超過150K嗎?還是不到?
A:你知道這個要幹嘛...結束這個話題吧

Q:你曾經是銅牌或銀牌嗎?
A:是

Q:你想要回去加入哪個韓國隊伍?為什麼?
A:我不打算回去

Q:Faker vs Easyhoon?
A:Easyhoon

Q:你覺得現在最強的輔助是誰?
A:Mata

Q:如果韓國給你跟LGD一樣多的薪水你會回來嗎?
A:會

Q:Piglet vs Bang?
A:Bang

Q:為什麼你主打ADC?
A:因為我喜歡偷偷來

Q:你用什麼網站來看你LOL的數據?
A:OP.GG

Q:你打的最差的位置?
A:輔助

Q:你當時將哪個隊伍視為你最大的競爭對手?
A:SKT

Q:你最開始學的腳色是?
A:艾希和潘森

Q:除了打LOL你還有什麼興趣?
A:喝酒

Q:你對SSW的Skin感到滿意嗎?
A:稍微

Q:如果你有要回到韓國,你想加入哪個隊伍?
A:SKT,因為可以讓他們carry我

Q:Faker vs Bjerg?
A:Faker

Q:請說你愛我!
A:不

Q:你覺得Doublelift強嗎?
A:我沒在看他的比賽

Q:你跟Efhram的關係如何?
A:世界上有五個人我完完全全看不起,他是其中一個

*下面推文有提到Efhram曾經是Imp的輔助,而在Imp跟女朋友分手的時候,他女朋友想跟
 Imp和好,Efhram卻假裝幫忙還一路幫到床上去了

Q:三個最喜歡的腳色?
A:吉茵珂絲、希維爾和格雷夫

Q:Krystal 還是 Uzi?
A:Uzi

Q:請給我一些玩吉茵珂絲的建議
A:說真的你只需要在前期好好農起來

Q:你比較想要加入EDG還是SKT?
A:EDG

Q:你有玩其他的遊戲嗎?
A:沒

Q:如果以你們之前的陣容競爭S5世界冠軍你覺得會贏嗎?
A:會

Q:除了ADC你有其他擅長的位置嗎?
A:沒有,只會ADC

Q:最喜歡雙排的輔助?
A:Mata

Q:你會想念PYL嗎?你現在的輔助看起來很爛
A:哈哈哈哈,我現在根本不想打了

Q:我該怎麼玩MF :(  出嗜血紅雙?還是IE殞落?請幫幫我
A:不要玩MF...

Q:有沒有哪些韓國隊伍你們完全打不贏?
A:我們練習賽不大會輸

Q:最漂亮的腳色?
A:MF和索娜

Q:你之前怎麼會講Piglet的垃圾話? lol
A:我喝醉了

Q:你用這種態度在當職業選手??笑死我了
A:不好意思,你是我老闆嗎?

Q:你喜歡中國食物嗎?
A:不

Q:哪一區的粉絲最瘋狂?
A:中國,他們太愛我了

Q:你有跟Faker很好嗎?
A:沒特別

Q:那些中國選手最讓你在意?
A:所有的中國ADC都玩得很好

Q:你體重多少?
A:55.6 kg

Q:如果你是CEO,你會為你的隊伍找那些選手?
A:Koro、Dandy、Pawn、Deft和Mata

Q:在壓力很大的時候你們職業選手會一起出去喝酒嗎?
A:有些時候,哈哈

Q:你比賽前總會喝的那個是什麼?
A:紅牛

Q:除了遊戲你還擅長什麼?
A:念書

Q:現在圖奇打積分真的有那麼爛嗎?
A:有,是垃圾

Q:中國最帥的選手?
A:PYL

Q:我玩汎是不是該先點三點Q再點滿W?
A:直接點滿W就好了

Q:我該怎麼用伊澤瑞爾打贏達瑞文?
A:沒辦法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