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MSI Faker賽後採訪:西門是目前最強的中單

西門目前是最強中單,Faker認證

來源:大陸多玩網
http://lol.duowan.com/1505/295103318482.html

(備註:內有大陸用語不喜請勿入)

 小組賽今天全部結束,SKT在今天的表現相當掙扎,Faker在賽后接受了媒體採訪,表示
隊伍的狀態目前還不夠好。同時預測明天的比賽中EDG會3:0取勝,而SKT可能丟掉一局。

------------------------------------------------------------------------------

Faker賽後採訪:西門是目前最強的中單

  小組賽今天全部結束,SKT在今天的表現相當掙扎,Faker在賽后接受了媒體採訪,表
示隊伍的狀態目前還不夠好。同時預測明天的比賽中EDG會3:0取勝,而SKT可能丟掉一局


Q:以前打LCK的時候從未見你戴過眼鏡,這是為了裝飾麼?  
  
Faker:這幅眼鏡已經戴了一個多月了,LCK的時候還不太適應,現在覺得戴眼鏡會更
舒服一些。
  
Q:今天兩場比賽都打得比較艱辛,算是翻盤局吧,這樣的比賽形勢是你意料之外的
嗎?
  
Faker:我認為各個隊的狀態可能都不太好吧,賽前其實也預料到了今天的比賽在前
期可能會稍微落後一些。
  
Q:可否為MSI的參賽中單選手給出一個你心中的排名呢?
  
Faker:在今天比賽之前,我認為比爾森是最強的中單。今天的比賽結束之後我認為
西門選手是最強的。這樣的排名我認為在四強結束後再來排會更好一些。
  
Q:在小組賽中SKT是比較輕鬆的戰勝了EDG,你覺得致勝的關鍵點是什麼?
  
Faker:雖然EDG的團戰非常強,但我認為我們只要在比賽中線上不輸就會拿下比賽的
勝利。
  
Q:評價一下你們半決賽的對手Fnatic,另外再預測一下明天的比分吧?
  
Faker:首先我覺得Fnatic並不算是一個很強的隊,可能我們目前狀態並不算太好,
所以在之前的比賽中顯得有點不分上下。明天的比賽我們狀態再好一些的話,應該會以3
:1的比分獲勝。
  
Q:再預測一下明天EDG與AHQ的比分?
  
Faker:我認為EDG會3:0獲勝
  
Q:你擁有很多非韓國粉絲,現在Faker有什麼公開的渠道可以與粉絲進行交流呢?
  
Faker:我並沒有個人的facebook之類的東東,但是我們的戰隊社交網站會有我的信
息。
  
Q:今天對Fnatic一度顯得落後,你們是如何做到最終獲勝的?
  
Faker:我們通過不斷的補刀來彌補經濟差距,並且並沒有讓對手把優勢滾起雪球來
,此外我們的團戰能力比較強,所以我們最終獲得了比賽的勝利。
  
Q:能否評價一下露璐這套中單體系?
  
Faker:對於露璐的評價還是因人而異吧,有些人可能對此不屑。而我則有信心玩好
這個英雄。
  
Q:你現在最喜歡的英雄是什麼?
  
Faker:最喜歡的是勒布朗,畢竟我從S2時期就經常使用他了。我認為這個英雄很有
趣,並且近期也都有在使用他。

------------------------------------------------------------------------------

Faker你說西門是最強中單,又說EDG會3:0AHQ,西門四強賽一定要打Faker臉阿!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