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MSI首日全勝後Faker個人採訪翻譯

MSI首日全勝後Faker個人採訪翻譯

轉錄  http://www.weibo.com/p/1001603840360857075954

Q. MSI首日,唯一的取得三戰全勝的隊伍,感想如何?

Faker:到了MSI之後練習賽成績並不理想。

但是今天比賽突然就打得好了心情有點發蒙。比起練習賽實戰中我們狀態變得更好了。

Q.在練習賽中聽說多次輸給TSM?

Faker:雖然事實上確實輸了幾次,但是並不是那種壓倒性的輸。

我們的狀態並沒有比在韓國的時候好。

Q.與BJK戰隊的首戰中,你被4人gank了。是怎麼回事?

Faker:是我的失誤我沒有註意到小地圖。並沒有心理準備心情並不好。

Q.與TSM中單比爾森對決的感想是?

Faker:與韓國的中單選手比較的話,優缺點很明顯。技能的準確度也很高。

只是gank有點弱。

Q. SKT T1戰隊整體都表現很好,今天沒有成為焦點是不是有些遺憾?

Faker:今天我對我自己的表現都是有很多遺憾。我自己是個很怕冷的人

今天比賽過程中一直都感覺很冷。下次我會努力調整自己的狀態。

Q.與TSM的比賽中感覺你很有自信。是因為連勝2局不那麼緊張了嗎?

Faker:大家手也都放鬆了,集中力也提高了。
有點在韓國比賽時的感覺了。所以進攻性很強。

Q.明天要打AHQ和FNC,準備的怎麼樣?

Faker:我本來以為FNC和AHQ都不是非常強的那種隊。

但是今天看了比賽意料之外的他們的表現很優秀。所以也可能會發生意外的變數吧。

我們就繼續我們的努力盡量將變數減到最低。

Q.是不是有了想全勝的想法?

Faker:確實有全勝的慾望。但是最近各種變數都很多,

所以可能會很不容易吧?我們就先為了全勝而努力吧。

Q.有評論說EDG是唯一可能威脅到韓國隊的戰隊。

但是你並沒有在打EDG的時候出場有什麼感受?

Faker:跟EDG打的那場我為了調整狀態去睡覺了。沒看比賽也不是很清楚。

FAKER表示:哥睡覺去了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