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安心亞親密影片後又竄性愛影片?嘎嘎哭說:我錯了!

近日安心亞和「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的一則親密影片外流,嘎嘎拍下女方的裙底風光,引來了網友的熱議。8日在網路曝光,另一則號稱主角是她的性愛影片也在網上流傳,看起來只是神似她的素人。

安心亞斬絕第2波露骨片!查幕後黑手不會放過嘎嘎

嘎嘎和安心亞因此事件心情大受影響,雖然安心亞昨一早強顏歡笑上工,但網路又竄出性愛影片,6月8日開始,在LINE上面更流傳起一部號稱主角是安心亞的性愛影片,有網友甚至上傳影片截圖到安心亞粉絲團直接詢問。由於影片不斷晃動、畫面模糊,再加上露臉片段少,基本無法辨識當事人。經過簡易比對後,發現應該是網友趁著話題隨意轉傳的影片,民眾請勿隨意分享,以免觸法。

▼安心亞「新影片」外流?


安心亞再次中箭,經紀公司稍晚緊急滅火:「影片一看就知道不是安心亞,因為身材與頭髮長度都大不相同,請爆料者不要活在幻想與仇恨中,再次提醒任何人散播對話或不實影像者已觸犯刑法第315條第2項規定,將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也請網友與媒體自重,勿再二手傳播以免觸法。」還強調一定會找出惡意誹謗散播的人,對他提告,捍衛藝人權益!

爆安心亞親密影片 嘎嘎哭說:我錯了(6/12)


遭爆與藝人安心亞親密影片的樂團主唱嘎嘎,今天返國,他眼眶泛淚,數度鞠躬道歉說「對不起,我錯了」,會負全責,已交律師處理。

樂團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和安心亞遭人爆料親密影片曝光;嘎嘎(潘俊佳)、安心亞去年曾傳出緋聞,日前有人向媒體爆料去年5月兩人戀愛滿月影片。

樂團MP魔幻力量團員今天下午搭機返國,由於影片風波發酵,許多媒體守候機場採訪,團員們由VIP商務中心安排,走機坪快速通關入境,隨後,再由車輛安排前往第一航廈接受訪問。

嘎嘎隨後接受訪問時,首先表示「對不起、我錯了」,他說,因為個人的因素,造成其他人的傷害及失望,感到很抱歉,大家也不要因為他個人的行為,浪費社會資源。

嘎嘎接著表示,也對所有因這件事情受到波及傷害的人,說聲對不起,他說,「當初沒把手機保管好,是我的疏忽,不小心,已經報警,並交由律師處理,懲罰就懲罰我,希望此事到此為止。」
以上資料來源:CNA中央新聞卡提諾論壇


好康福利在這(野生載點,遭移除請見諒):
點我連結後:一樓即有載點!
神韻有到,但是不是本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站歷史文章

免責聲明

  1、本站軟體僅供軟體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本站軟體皆來自於網路,請勿任意散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軟體僅供網路測試
  3、本站軟體、教學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本部落格、作者不負任何責任
  4、本站軟體、教學文章只供參考使用,有任何帳號、手機相關風險請自行負責
  5、本站軟體、教學文章只供參考使用,有任何繼承、引繼等帳號問題請自行負責
  6、若有侵權問題,請第一時間留言、FB私訊通知,我們將會以最快的速度移除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