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任務二:掌上明珠

 【主線任務:掌上明珠】
  金牌條件:駕駛水上摩托到急速;別從單車上摔下去;在1分鐘內游到船上
  觸發條件:讓我們切換人物到M叔,無論這個時候M叔在做啥,先回家觸發掌上明珠這個任務
  tips:
  參加飆車競速賽需要交納100美金,贏得比賽之後會獲得450美金(不知道後面是否有加成)
  本任務結束之後三項全能賽事開放
  劇情梗概:
  M叔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節目,心裡若有所思。突然聽到兒子的房間來傳來一邊打電子遊戲一邊爆粗口的聲音,M叔來到兒子的房間,試圖想和兒子探討下人生。但吉米的回應則是:你走開!M叔怒火上身,他希望自己的兒子也能出息一些,而不是和死宅男一樣在家吃零食、打遊戲、擼管子以及罵人!正在氣頭上的M叔拿起板凳直接甩向那60寸的液晶電視。吉米看到電視被砸,心理非常不爽。M叔看到吉米在一邊在埋怨他,則對吉米說,你他媽有種來揍我啊,動手啊,我只是希望我可以幫助到你,不希望看到你每天在家裡是這樣的狀態。吉米正面回應道:我媽說的沒錯,你整天無所事事,你把我的電視砸了,這就是你所謂的教育!一句話似乎說到了M叔的痛處,在自我反省後說出了對不起,並表示希望和兒子一起做點事情,打球,騎單車,什麼都好。吉米答應了和老爸一起去威斯普奇海灘汽車,那邊也正好有想讓你看的東西。
  兩人來到海灘邊租了單車,進行了一場競速賽,吉米一開始騎得很快,到了半途之後就沒勁了,果然是胖子的悲哀,M最終獲勝。在抵達終點後,吉米說了姐姐崔西的​​壞話,M一聽非常不爽,警告兒子別在說下去。兒子不服,讓M看遠方的一艘船,說姐姐崔西就在裡面和男人打炮,她整天忙著賣肉沒功夫打理你,你找不到她所以只能在我身邊唧唧歪歪。聽到這裡M叔直接脫掉衣服沖向那艘船,想要救回女兒。從海裡游到船上之後看到自己的女兒在桌子上扭PP,直接上去抓了就帶回去。崔西的小伙伴當然就不願意了前來阻攔,M把來阻攔的人直接推到了海裡,騎著水上摩托就走。崔西的小伙伴們驚呆了,不服​​氣的帶槍追了上來。在海上的追逐之後最終M甩開了他們,帶崔西和吉米匯合後任務結束。M成功的摧毀了兒子和女兒的美好一天。
要點攻略:
  1.和兒子吉米駕車前往單車出租行
  2.租兩輛單車和吉米進行一場競速賽(通過CAPS LOCK鍵可以切換勻速騎行或者是衝刺,衝刺會很快消耗體力值,而體力值一旦耗盡,繼續衝刺就會消耗生命值,如果生命值降到底線,麥克就會從自行車上摔下來)一開始吉米騎的很快,我們加速也追不上,到了半途吉米會減速很多。
  3.游泳到船上,帶著崔西騎上水上摩托開始逃跑。在甩掉敵人之後與吉米匯合,任務結束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