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爭戰》古典時代 進階死守資源流+蝗蟲流破法

大家好 這是我第一次發心得文
從開始到現在玩著遊戲已經滿10天了

等了4天終於只剩10分鐘了就升級中世紀了(這篇打完就升了
我想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古典時代》終極死守資源流
按照我的配法配 保證你在中世紀以下沒有人能搶得到你的資源!(連中世紀也不一定能搶到 最後有影片

接下來我就開始介紹了

1.
我要給大家一個觀念 版上也有大大講過
可是真的很有道理:什麼都想守卻什麼都守不了
簡單來說我們有2樣重要資源(古典時代)那就是黃金糧食
我們要把握一點!

樣資源只能選一樣來守

先看我的第一張圖

注意到我左上角兩種資源的剩餘量差很多吧
我們想要死守只守一種比守兩種要簡單多也節約城牆
所以我每次下線前一定會把其中一種資源用光光 你可以升級或者圖書館金幣就升級牆之類的  反正用光一種就好了
然後再把剩餘多的那個資源放在我們的核心區:雙層城牆裡面

2.
我的配法就是簡單說就是雙層城牆法
這種配法無論敵人從呢個方向打來 想奪我資源先破我2道城牆再說 就算你有破城兵也很難破內牆(補充:城牆升級也是內牆先升級)
其中第二層城牆裡面是我們最關鍵的核心區:當然用來放資源

重點是我們必須把騎兵殺手:弩炮塔放在2個糧食庫中間(多餘的地方可以放陷阱)
這樣就算敵人破裂第一道牆進來 無論從那個方向想破我們第2道都被我們弩炮塔打趴(防守建築第一推薦升級弩炮!)

3.有一點很重要版上有些大大忽略 那就是雅典衛城
它的一項功能就是範圍內能減少20%馬厩和守衛隊召喚時間
這點很重要!假如你原本25秒就變成20秒    別人召喚第4波的時候你就已經召喚出第5波了 直接多別人多一波 多一波就可以多殺一堆敵人了

所以我所有的馬厩跟守衛隊都是在他的範圍內的
我現在4等守衛隊一波20秒

4.用投石機來補足下半部的防禦空缺

為了滿足第3點  你們可以發現我的下半部都沒有守衛隊
所以我只能用距離比較遠的投石機來補足下半部的遠程防禦
這讓敵人就算看到我守衛隊都在上半部也敢從下半部攻打我(先威懾一下敵人
然後弓箭塔也放再下半部補足防禦

5.牆外資源建築擺法跟道路

很簡單解釋 紅色是道路 綠色是稻田 黃色是黃金
道路:圍住外牆一圈引誘敵人打 反正對面也沒什麼黃金拿
因為商人走在道路上 靠近外牆 敵人想打你的商人丟包下來的大便的時候也會被外牆內的武器打 『還沒近牆先打你』

稻田:盡量在武器打的到的範圍內分散排開(拖延時間)
稻田下線前記得要採收啊!再說一點,稻田不要升級太高
因為這遊戲就是搶奪遊戲 什麼資源都是搶 你不夠就去搶,升級稻田會增加它的儲藏量,這樣不好,因為敵人很容易打掉你的田,敵人得到的糧食也會比較多

黃金:放在牆外你武器打最痛的地方(中國主堡會攻擊敵人 所以我反正主堡旁邊)
就算沒什麼黃金沒不能讓別人搶 至少要讓敵人打的很辛苦

最後我想分享我的皇冠怎麼用
我的皇冠不升級建築物(所以我10天還沒中世紀= =)
我只用來節約造兵時間
每次打完就秒造兵,這樣就可以用最短的時間搶到最多的資源,我每次造滿也才10多皇冠吧,一次搶幾萬黃金跟糧食,土豪就能用皇冠買黃金跟糧食,我通常1小時就能搶滿倉。

然後就是影片啦

中世紀韓狗蝗蟲流打我幾乎空手而歸還被全滅:

我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強,所以都沒加入如何一個公會,我現在玩了也10天了也終於到中世紀了,誠心希望一個好的公會收留小弟,我是大學生,什麼都沒有,時間最多,小克金,認真玩這遊戲,希望能創造更多有用的質訊給大家

ID:巨炮達哥
等級:39等 中世紀
遊戲時間:5-6小時
求公會收留,共同交流心得,謝謝大家看到現在辛苦了,熬夜打完要去睡覺啦。
本文引用自:forum.gamer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