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盜夢英雄》可修改項目教學統整

盜夢英雄可修改項目教學統整

本文引用自:APK.TW

1.修改APK包裡的Assembly-CSharp.dll
打開後改PlayerFightObj 有四種
對不起這種改法我不懂別問我
請另求大神

2.修改挑戰分數
網上的人說看到什麼改什麼
我卻搜不到任何數據...
小的不才...
順便詢問 怎麼改夢幣!!!

3.第3點是我自己無聊修改發現可行的
先說
盡量在精英關卡第五關在用
為什麼?
因為通常第五關都特別坑
你想被鎖嗎?
當然不想所以少用為妙

解說:
精英 - 黑龍栖所
王的血量131682
剛開場進去直接開燒餅收尋131682   (我個人不用八門,因為界面不愛。)
血量夠高的話會收尋到更少數值
通常會有2~12組
直接全部修改也可以
然後操作你的隊長直奔王前
拍她肩膀打個招呼王就掛了

真心告訴大家
要修改可以 但是拜託非必要不用改
不要跟我說每張地圖的精英的前3關你打不贏
如果前3關打不贏就收手吧


補充:
我都S4手機版本是5.0.1
我開八門會各種閃退
我開燒餅會抓不到盜夢
一直顯示桌面
所以我是用BS下去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站歷史文章

免責聲明

  1、本站軟體僅供軟體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本站軟體皆來自於網路,請勿任意散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軟體僅供網路測試
  3、本站軟體、教學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本部落格、作者不負任何責任
  4、本站軟體、教學文章只供參考使用,有任何帳號、手機相關風險請自行負責
  5、本站軟體、教學文章只供參考使用,有任何繼承、引繼等帳號問題請自行負責
  6、若有侵權問題,請第一時間留言、FB私訊通知,我們將會以最快的速度移除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