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爭戰》希臘優點心得感想

希臘:
建築和升級費用減少5%,免費加速時間15分鐘
每升級一個時代免費加速時間增加5分鐘
騎兵傷害提升20%,血量提升15%  


希臘的同伴騎兵真的太好用了
攻打防禦建築(塔,守衛隊,馬廄等),超級好用,根本是碾過去
但天敵,弩砲塔,被射兩三下,同伴騎兵就滅了^^"

建築和升級費用減少5%,去偷去搶就有了

冷卻時間也真的很方便
尤其對剛起步,玩很勤的人來說 : 是的  太方便了!!!!
但是~~~中後期我一定會換國家
因為研究升級,所需要的時間越來越長了,完全沒差那幾十分鐘
如果是為了使用騎兵,我寧可把希臘的冷卻時間
換成法國同樣騎兵強,但多了訓練時間縮短,以及增加公會同伴派兵

目前古典時期,幾乎升滿研究滿
正在升級中古世紀中,冷卻時間,還要再等2天~"~
話說我現在就想換國家了=__=
可能法國或羅馬吧(皇冠已留600個,隨時準備換)

回樓下留言
已修正為600個
我是玩了希臘後,現在才想換國家的,並不是一開始就打算中途換
另外我沒有完全否決希臘的優點
只是我玩到準備升中世紀的個人感想  謝謝^^"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