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Dinter 談 HKE 的實力與心中的感激

丁特最近表現越來越好,期待跟AHQ之戰

來源:http://lol.esport.garena.tw/news/news_info.php?nid=2671
Dinter:這兩天我們的套路差不多,但閃電狼的聯動性明顯較 MSE 來得好,很多時候我們都必須藉著四龍的壓力來贏得比賽。

今天對上閃電狼其實我們很緊張,因為和閃電狼團練時我們常居於劣勢,但不諱言,練習時我們都只把二線角色放上檯面。Raison 被禁賽後,HKE 當前的實力較之先前甚至提升了,原因是上路角色池的改變。過去 Stanley 的角色若是不符合戰術,我們必須要靠著打線與操作來贏得比賽,他拿到特定角色的時候會很強,但也容易被針對;May 的角色池比較符合 meta,現在我們只需要 B/P 做得好就很容易拿到優勢,不需拘泥太多,此外 JJ 也進步很多。

因為年紀和兵役問題,這季有可能是我選手生涯的盡頭,對 Toyz 來說亦如是,所以這次我們真的很拼,常常打到天亮,其他人也會受我們影響而一起努力,這半年來我們幾乎沒有放假。

雖然這麼說很奇怪,但無論明天結果如何,能走到今天,我心中一直有一個人,也就是之前的韓國教練 Kingdom。他常說,Maple、Westdoor、Toyz 是有天份的選手典型,而我的操作不好、沒有選手的命,即便再努力,也不會攀上頂峰。而矛盾的是,他仍不斷告訴我,放眼過去十年,韓國最強的選手都是最努力的選手,如果再更努力,我會變得更強。

Kingdom 對我很嚴苛,甚至有點看不起我,覺得我沒有天份。有一陣子團隊打得不好,他認為問題出在我身上,因而將我換了下來,事實上,那時他真正的想法是希望我放棄當選手的夢想、轉任分析師,他甚至連 solo queue 都不讓我打,那陣子我都是在他睡覺後才能偷偷練習。

後來我仔細想一想,” You are what you do, not what they said.”,因而我比以往更努力,也嚐到了豐收的果實,逐漸超越別人。如今我相信,天份只會讓你跨過門檻,之後仍是憑努力才能證明自己。我的心情很複雜,然而我很感謝他。

Olleh 常很臭屁地說他是全世界最強的輔助,當下聽到我很不以為然,但後來覺得還蠻有道裡的。他來之後,我開始花很多時間在作研究,我想這也是我們能有別於一般玩家當上職業選手的原因 ─ 我們必須懂得更深入的思考並研究所有行為與策略對於戰局的影響,否則怎能從全台灣玩《英雄聯盟》的幾百萬人之中脫穎而出。現在每一隻兵吃與不吃,我們都會去想這件事對兵線的影響、以及對視野的影響。

同一套戰術我們已經用兩天了,ahq 如果有做研究,一定看得出端倪,所以明日我們勢必要有所調整以取得勝利。然而我們仍握有許多底牌,剩下的就看如何運用。

網友回應:
@還有許多底牌 那感覺有機會了
@推丁皇 但AHQ也剛東方取經回來呀..
@難怪成功的人都喜歡感謝過去看不起他或者酸他的人xd
@看來戰術/套路應該有很多  換了上路 戰術更靈活?
@其實看文章內容也可以說是 以前在TPA過太爽 才不強
@今天表現不錯,馬上開始跟韓教算帳....
@有藏招還跟你說 應該是沒招先嚇嚇ahq
@丁特和toyz年紀輕輕的當兵回來繼續打啊!
@感謝熊王趕走水貨教練
@先把大骨下鍋熬湯了 丁皇我們晚上見
@這篇文章……有點洋蔥O^Q
@丁特好棒QQQQ希望今年HKE可以出國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