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箱課綱》林冠華為黑箱課綱自殺(附LINE對話記錄)

R.I.P

以下文章來自:PTT
小妹早上看到新聞覺得很遺憾
無意間發現了這個六月一號的對話記錄
(完整對話記錄:http://imgur.com/a/RFIPw)
以下是LINE的對話簡述
主要內容是從12:41開始


-----------------------------------------------------------


林冠華表示:「想到一個可以有很高機率擋下黑箱課綱的辦法」
其他人問:「要走上街頭嗎?」

林冠華表示:
「我的計畫7/30進行、要讓媒體輿論瘋狂燃燒」
「有些事只能做、不能說」
「我有我的辦法而且我很有信心」、「因為那天是我的生日」
「只要還有一口氣,都要對得起自己」

網友回應:
@傻孩子,命留著你還可以繼續在吳思華臉上拉屎..現在沒
@意志很堅定 但以死明志是否值得
@只要還有一口氣,都要對得起自己
@群組裡面有人猜到他要幹嘛了
@林冠華用死諫要幫全國人擋下違法課綱!!
@自殺不會改變任何事情
@只要還有一口氣 就算屁眼給人爆菊都要活下去
@老實說這種自殺行為不值得鼓勵,無法給推。
@明明可以再忍個8個月的  但我不是學生  忍不住了
@幫高調   始作俑者是相應不理又施壓的 執 政 者 !!!
@哭了....要孩子們背負這些真的好沉重......
@自殺,用自己的命,震撼這個國家......就像鄭南榕一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