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劈腿後續-Olleh與TOYZ「和解」,小雲「道歉」且要回去香港!

事件末點到了,雖然很精彩但是畢竟不是好事,希望HKE能把注意放在接下來的季後賽!

小雲IG最新回應:

鄉民重點整理 :
a. 有跟awei 公開, 訊息, 見面親口道歉了! & awei沒要討什麼回來!
   ( 從頭到尾awei 都是說一起花了30幾萬, 沒說被騙錢! 所以別腦補阿! )
b. 會全心全意愛現任男友! ( 還是歐雷嗎? )
c. 給自己一個月改變! ( 改戒菸? 說謊? 還是劈腿? )
d. 說自己因為打lol 賽到有名起來的女生! ( 所以變公眾人物被討論惹? )
e. 起飛回香港囉!

Olleh  FB 與TOYZ和解:


P.S I talked with him, I totally understand him now.
在和椅皇談過之後, 我現在能完全理解椅皇了!

I learned many things.
我也從中學到了很多!

1. I have to tell my feeling immediately when i feel uncomfortable or bad.
1. 當我不爽或不舒服時, 我應該馬上講出來!

=> I had endured many times to avoid fighting with my surrounding people.
我之前為了避免和周圍的人起衝突, 所以我很多次都忍著什麼都不說!

2. There are many friends and fans to support me.
=> I didn't notice that when i felt so down.
在我情緒低落時, 我沒注意到原來有那麼多朋友和粉絲都支持著我!

3. Toyz is my friend.
椅子是我朋友! (椅酸在嘴阿!)

I talked a lot with him about Our team and Our private things.
我跟椅子會聊很多事, 包含了我們的隊伍, 還有我的私生活!

We also hung out as real friends.
我們就像朋友一樣會玩在一起!

I have shared joys and sorrows with him.
我也會和椅子分享我的一切喜怒哀樂!

But, I made mistakes and i realized i am still young.
但... 我仍然太年輕了, 所以犯了一些錯!
(這裡應該是指點名toyz 事件, 應該講開, 不是一直悶著悶到爆炸)

I am so sorry for my friends and fans and thank you so much.
我對我的朋友和粉絲感到非常抱歉, 同時我也要感謝你們對我的支持!

I have been impressed with your sincere messages and comments.
你們傳給我的私訊還有回覆我的留言我都有看唷 :)

I'll practice hard and wanna show "This is HKE" to the world.
接下來, 我將更努力的練習! 我要讓全世界知道 "我們是 HKE!"

\HKE/ \HKE/ \HKE/ \HKE/ \HKE/ \HKE/ \HKE/ \HKE/ \HKE/ \HKE/ \HKE/ \HKE/

網友回應:
@妳這樣我們這些等著比翻譯速度的怎麼辦XDD
@真的是自編自導自演自唱   電競周杰倫-拖椅z
@就結束了阿 74也可以閉嘴了  還我乾淨LOL板
@給翻譯人員一點活路好嗎
@阿不是一個個都很嗆
@HKE太神啦 根本演藝圈阿 各種消息和解跟炒作有80%像
@隊長根本爽鑽 xdddddddd
@\心結/\心結/\心結/\心....欸怎麼解開了
@話題性最高的戰隊
@快跟小雲分手 然後跟Toyz在一起吧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