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電競鬼才TOYZ 神曲「口是心非」GG3:0!

人生勝利組做什麼都是勝利阿,瞧瞧這押韻的作詞


曲 張雨生
詞 劉偉健

七月二六我褲子的鈕釦都隨著西門飄渺遠走
我的下路在十分的時候大概只撿了十個小兵

各種分推我家裡的外塔都一根一根的被拔走
技不如人我打輸了以後還腦羞坐在會場門口

打輸還要拍照 ???  怕只怕不拍照會被嘴
看到腦粉哭哭我心痛為什麼會唧唧三比零

打輸還要拍照我假裝笑 怕只怕不拍照會被嘴
看到腦粉哭哭我心痛為什麼會唧唧三比零

打輸還要拍照我假裝笑 怕只怕不拍照會被嘴
看到腦粉哭哭我心痛為什麼會唧唧三比零

西門夜說你扭曲的面容都烙印在心靈的角落
無話可說季後賽的結果就像被AHQ剃了光頭

賽前訪問我曾經的以為會打個五五開的節奏
毫不留情你打臉的痛楚是我前所未有的感受

與你許下承諾 ????????????
誰會想到決賽被打爆快一點回宿舍洗洗睡

與你許下承諾決賽見 ?????????
誰會想到決賽被打爆快一點回宿舍洗洗睡

洗洗睡~洗洗睡~洗洗睡~

網友回應:
@皇上的黃昏 真心好聽
@HKE備戰明年金曲獎
@今年是最後一年 原來是準備要在樂壇出道阿
@最佳導演 最佳創詞 最佳笑果
@忘三小詞xd 真心覺得椅子作詞皇上唱肯定無解
@副歌就崩潰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原來回香港是去作詞
@西門一次激發出兩位唱作俱佳的電競歌神
@跪求椅子釋出完整版歌詞阿
@與丁特競爭年度最佳電競金曲
@HKE綜藝隊,may該翻唱韓文版了
@AHQ有種來比唱歌RRRRRRRR
@還都有押韻耶XDDDDDD

延伸閱讀:
失去LMS總冠軍,丁特自製電競「黃昏」!網友:好哀傷阿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