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女子高校》v1.0.31.apk修改版,無限AUTO、無敵等

戰鬥女子高校 v1.0.31.apk修改版,無限AUTO、無敵等

本文引用自:APK.TW
高調版功能:
【無限AUTO】【無敵】【攻擊力100倍】【跑速5倍】【COMBO值上傳215~275】

低調版功能:
【無限AUTO】【無敵】【攻擊力4倍】

*載點若失效請告知。
說明:
T大之前有預言,這款遊戲在未來有可能使用別的方式來弄這些檔案(某種先進的技術?)。
由於我不是做程式這行的,也沒上過程式相關的課程,因此只要修改的方式被迫需要改變,我就會無法修改,也就是停止更新。

閒聊:
放這裡而不是放遊戲下載區是因為那裡的格式限制很多。
程式我不太懂,我只是個路人,所以如果是我沒遇過的問題,我一定無法回答你。
希望有人可以跟我私聊關於修改程式的話題,我在成功修改之前自己摸索真的很苦,大家都懶得理我。

檔案下載:
戰鬥女子高校 v1.0.31.apk修改版,無限AUTO、無敵等


2 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