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楓之谷》150等影武者心得分享攻略 (8/11更新 新增影武影片)

影武者心得分享


  還是先付上小編我的人權,這是我遊玩影武的目前狀況,要說影武有什麼優點的話…就
很帥氣吧!?

  給各位玩台版的玩家們:六轉後刷副本速度絕對不輸惡魔和天使!!!

  影武刷副本算是一個挺快的職業,建議等妳有資金的時候在來投資影武者。

  練起來也比較方便賺錢了,但不建議投入太深。
本文引用自:forum.gamer


能力分配

  在於前期影武者不好生存,但我在配點這方面經過各位網友的測試後,得到一個結論!

全敏、全幸、兩敏一幸、兩幸一敏

  以上4種是最常見的基本配法,而小弟我起初是兩幸一敏開始玩起,但到後來沒辦法內掛
,逼不得已搞高自己的裝備,韓版跟台版的差距在於衝裝,韓版怎麼衝都不會爆裝,相對的成
功率普普。

  我在玩影武前有先玩其他職業還兼職賣糖賺錢(也就是台戰),只要能弄到一件+12的
影武者金衣,內掛就不成問題了,我敏捷點到120後剩下全點幸運

  來到了菇菇王國第一個碰到的瓶頸就是連第一張圖都掛不了…爾後我也是改用電腦玩口袋
,利用程式定點施放大招+小粉龍的大範圍撿物品,慢慢到150等。

  最後我因為好奇心洗掉能力全點敏捷,那時裝備已經都用好了,攻擊也相對的有一個基準
結果內掛不成問題,(加寵物的能力)被撞一下2000最痛3000,我血一萬多砍怪回4
000,這內掛就變的不成問題了。


  以上是我的歷程,我知道很多人比較想知道重點,前面該怎麼點!!!

  兩敏一幸或全敏是前期最好生存的

  全幸則是後面你追求極限傷害的時候在去洗掉重點吧


主要技能

     

被動技能

 



  10>10

  20>20>10>40

   5>10> 5>30

   5> 5>30



:這招是影武最為重要的技能,高傷害、大範圍的主攻技能,在副本
冷卻10秒   中佔有一席之地!
:這招則是影武的增傷技能,點滿共增加72%的攻擊力,同時也是
冷卻4秒    高傷害的技能之一,缺點施放過程有些長。
:也是影武者中要的技能,點滿產生150秒等同於自身70%傷害
        的隱分身必點!
:二段跳,可往上二段跳,請把這招點到滿,才有遠距離的跳躍喔!

:三連擊同時也是無冷卻的高傷害,可以配合其他絕招的空窗時間。

這招投資到滿對影武後期的爆擊傷害會特別穩定。

增加血量以及下低異常狀態,這招可滿,但我取一部分的點數投資八連斬



  剩下的點數則可以依照您喜歡的方式去分配!

:這招在PC版上算是OP技能,可是為什麼不點!?原因就是她有
           冷卻時間!!把怪物打到空中但是有3秒的冷卻時間變的無法連續
      施放,所以不點。
:這招則是增加自己的爆擊傷害,看各人喜好斟酌使用,施放下去如
      同吃了一把+20%攻擊的劍,但副本又不能塞下他,不如拿去分
      配給更有用的被動技能。
:八連斬配上影分身打起來十分爽快,小編我有點到滿配合三連斬一
      併使用,但要把一些被動技能都無視。
:冷卻4秒卻有十連斬加上拉怪(王怪也可拉),點滿傷害不輸請點選觀看圖片
      ,只可惜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我還是點了最實用的。
:起初剛開始用,我還想說怎麼打不到怪,沒想到還有一個幅度,跟
      怪物要拉好距離,而他會從空中慢慢下降,黏到怪物身上幾秒後爆
      炸,這招雖然傷害高,但技能糞到不行,想玩可以玩玩看。
:怎麼測試都覺得沒用,所以忽略。


個人技能配置 請參考服用



練攻資訊

  影武者屬於一個長時間都在手動的職業

  最多到永夜城,如果是點全幸的玩家一定內掛不成,如果有回血寵物就多買幾組水
去掛,我個人在玩影武前先練惡魔來賺錢,不然沒資本的影武者是很難練上去的。

  我74等時換了+12的吸血武器,直接去掛天空之城的隱藏地圖至98等。

  98~112 這之間我花了一點時間刷副本,大約5小時(畢竟在上班時間),
換上準備好的+12金衣後面才開始內掛。

  總之遊玩前請衡量自己的經濟能力!!


新增:影武使用程式自動刷副本+買鏡子 (個人拍攝)





最後給予想玩影武的玩家一句話

  影武可以刷120以前的黃副、紅副,其餘150紅副跟著人打妳會覺得妳只是個
醬油瓶而已!

  打武陵妳也會覺得自己只是的花瓶,尤其是千萬不要跟精靈一起打,不如自己打還
比較高分!

  還是祝福您們玩的愉快!

如有任何問題即可在下方回覆,如果有更資深的老手想提出異議,歡迎前來探討。

▼Pocket Maple Story 口袋楓之谷 攻略專區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