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楓之谷》7日上150影武者攻略心得總結

主題開始前,先聲明我是一名小課金的玩家。
(本人幾乎都是手動練居多唷…幾乎都消耗到我的睡眠時間了.....)

還有影武者真的是一個要有耐心×毅力×實力(錢包君
才建議去玩的職業。(當然有愛例外

練影武之前我已經有練了一隻137等的惡魔了
所以算是稍微有些資金我才敢開始入影武這個坑

這邊先說明  :  本人配點多參考過很多版本,
只能說每個技能都有一定的用處,
沒有最強的配點,只有會玩的玩家。

---------主題開始----------

先上圖
我人物屬性配點是從頭到尾都點幸運的,
圖片其他能力是裝備撐上去的。

首先先說明練等方面,由於台日服副本經驗被砍到不成人型,所以練等方面一切居以野外為重點。
副本對我來說只剩下刷裝(耍廢?)的用途了.....

1到24等

其實沒什麼好說,
就是慢慢解任務就可以上來了,
撐到24換頭盔+50,項鍊+50,戒指+50
武器+50
(主手,短刀為主。有閒錢的可以連雙刀也強化)
一切裝備皆是24等裝唷~可以一路用到150
對,別懷疑就是150。
上衣跟下衣也可強化,一切看自己



24到64等

由於武器+50的原因,一路怪能越等就越等打。

( 這邊說明一下27左右玩具城這裡有個打積木人的重複任務收集道具,非常賺。可以在這內掛掛一堆物品,一口氣回等級可以升好幾等。)

主線就一直解,解到卡轉職的時候才去野外打怪練
沒意外4x等就會到沙漠了,直接衝隱圖打沙巨人,
這邊會稍微卡一點點,主線會卡在轉職需要64等。
(有本尊可買剪刀存傳卷到天空隱圖練,速度非常快
如果覺得命中不夠可以強化腰帶,效果明顯


64到94


這邊幾乎就是在天空隱圖穩穩掛或練到94再去轉職了,沒其他方法。我那時後練還沒有出剪刀,所以直接卡死在那邊慢慢打殭屍升到94

補充說明  :  可以的話盡量用手動練,非常快。
三連一刀一隻


94到116等

這邊才是版上一堆人卡等的地方
說真的真的很卡很靠背....
只能靠手動和重複任務刷練,累了就掛練

這邊真的沒辦法給什麼攻略,唯一攻略就是耐心。

個人認為影武就這裡最難熬過,
但熬過之後就是你的天下了

當然,
如果有錢有本尊的可以直接買神殿的卷軸傳去練。


116到150等

按照我下面技能配點,沒意外一六轉穢土就點滿了

開始無腦練等加飛天了

跟前面根本不同世界,可直接來到菇菇掛
也可在神殿龜到12x
掛,指的不是自動內掛,指的是手動點穢土。
只要站到怪摸不到你,螢幕怪又多的點,就一直無腦穢土轟,只需要一根手指就好
(當然有迷之程式幫忙更輕鬆....

這樣可以一路掛到150...真的,超快


接下來這是技能配點
配點建議
先把兩連點滿,隱身可後期在點,幻術點5只是為了前置技能需要。點下面那招範圍也是為了前置

二轉一開始先把三連斬點滿
雙刀熟練四轉前先點10就可以了。
神速雙刀也是點10都是為了前置技能。

三轉優先八連點滿,看個人喜好,陸續把其餘技能補滿如上面三轉圖
除了第一招別點,一點都別點唷,那是後期滿等才點的技能


四轉把二段跳點滿以後前面技能如果也補完了

就開始存點,沒意外到94等會有超過3x點的技能點



五轉由於前面存點,可以直接優先把替身術點滿

貓頭鷹還不要點,一樣是六轉以後在補上點技能

血腥暴雨這時也要點滿唷~是六轉穢土的前置技能


六轉
基本上照著我前面這樣點,
到116是還會剩下4x點技能點
一轉職可以直接讓穢土滿,

接下來點一轉的詛咒術5喲
貓頭鷹點5點
再把絕殺刃點滿就大功到成了


到滿等會剩下12點技能
看自己所需求
我個人是點一點隱身,其餘點耐性那招。


副本方面
真的120紅副以下等等副本,基本上影武是可以單吃的,但以上真的頗困難。

個人真的覺得他是一個先苦後甘,但大後期又被其他新職業比下去的可憐職業

尤其全幸玩法更慘,後面獅子王城小怪碰一下
17600....根本直接斃命

所以玩全幸的人真的要三思而後行啊…
還有既然玩影武,就不要抱怨不能掛
想掛請玩惡魔....影武不適合你。

版上也有很多攻略文讓我受益良多
還有什麼問題下面可以提出來大家一起交流一下


獅子這裡也掛很快唷

對了,還有不要怕沒魔
這樣掛完全無成本
一開始戒指+50每10秒左右直接回7xx的魔
穢土冷卻也是10秒
靠裝備mp吸收等等的寵物  放完魔永遠用不完...
本文引用自:forum.gamer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