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楓之谷》BS電腦掛機「懶人升等」獨家秘方,全版本適用!

口袋楓之谷-BS電腦掛機「懶人升等」獨家秘方,全版本適用!

本文引用自:forum.gamer
由於現在維修期間有點無聊
所以小弟這邊要向大家提供一個非常好用的偷吃步

尤其對於破壞天使這個職業來說
真的是一個福音
相信大家玩破天在自動戰鬥時
多多少少都會有水不夠喝
或者是怪打太痛的問題

但我這個方法
讓我從30等開始
就沒有再喝水練功過
真的沒有!
而且!!!
我不是定點掛機!!!
是自動戰鬥!
是自動戰鬥!
是自動戰鬥!
非常的重要所以我說了三次
先附上人權(因為現在維修我沒辦法截圖只好找之前截過的圖)



那我也就不賣關子來說重點了
大家再用電腦掛機時
有些人想到用按鍵精靈來定點連續普功
嗯...感覺很不錯
但對於非常在意效率的我來說
這實在不是很棒的點子

為什麼我這樣說呢?

你有沒有想過
既然你可以用按鍵精靈來幫你普功
怎麼不用按鍵精靈來幫你上buff
玩破天的人多多少少都會有想過是否要點傳動這招
點1普攻1下補10低血(先不論它既能說明如何) 點到8補20 16補30

而小弟我呢
基於手機有點爛(3星s3使用了2年以上)
不太敢去操他
所以改用電腦掛機
之前的模擬器還沒有支援鍵盤連結這種東西
不過現在的模擬器都很高級都有
我就順便的聯想到了有按鍵精靈配合著這招
我個人設定成每60秒自動幫我放
然後去搭配內建的自動戰鬥

相信講到這邊聰明人已經懂我再說什麼了

小弟現在137等破壞天使
我有vip6+1周經驗加倍 (80%經驗加倍)
這都是讓我能如此飛快的升級的原因

不是我說大話 只是我目前遇到比我高的也只有玩惡魔幾位大神而已

希望今天我發出這文 可以減少看到有人說
破天真的很燒水!破天真的很軟皮很難掛等等等等ㄅㄨㄚ~ㄅㄨㄚ~ㄅㄨㄚ~
我全敏破天 除了有時候裝備沒跟上被打得有點痛之外
幾乎沒有掛不住的問題
我打工做晚班有時候下午1點就出門上班
晚上11.12點才回到家
他依然還在努力為我賣命
當然我還是有買皮卡丘(打王喝水利器 我是手殘一哥必需的..
然後身上總會有放幾瓶水預防萬一

按鍵精靈+模擬器 好東西不用嗎?

這邊也跟大家補充一下我掛機心得
由於自動戰鬥並不是一個很完整的系統
怪在斜坡時或是空中飛
都有可能導致系統呆滯等等
此現像神木村(是不是叫神木村我也忘了)那邊很常見

然後他也不懂得彈簧這東西
所以也有可能變成說 下樓 踩到彈簧 回到樓上 下樓 踩到彈簧 回到樓上 的無限輪迴
此現象在天空的隱藏地圖很容易見到
但不影響那張圖的好練程度!

以下附上我個人用過的模擬器
BS載點 (下方BlueStacks 歷代模擬器下載)

逍遙安卓官方載點
(我個人現在是用逍遙安卓 他穩定性真的蠻高的)
看了某大神分享的文章選用

以下附上我用的按鍵精靈
兄弟牌按鍵精靈官網
我很懶
希望底下有哪位大神願意出來做個按鍵精靈的教學文我一定很愛他!
不過我還是附上我的按鍵精靈編碼
很簡單

稍作說明 我在模擬器裡面設定o鍵為第三格技能也就是我放傳動的技能
然後再做個50000毫秒(相對於50秒)的間隔
再把整個設定為一直輪迴直到我關掉它為止

非常的簡單對吧~

在這邊小弟祝大家練功順利

如果有認識的 拜託 我很低調(遭毆
別把我神出來xD

以上為我個人不負責編文
如果親身使用過覺得讚請幫我GP~
如果有問題請鞭小力點
我會不會看就是另一回事了哇哈哈哈~

▼Pocket Maple Story 口袋楓之谷 攻略專區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