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電競三大神曲「HKE心結版」!

PH值很低很低


本影片只圖博君一笑,認真你就輸了

"電競三大名曲II" covered by Sin Music芯音樂
Twitch頻道 :  每日現場演唱!
芯音樂粉絲團
喜歡記得按"訂閱",即時關注最"芯"音樂­! If you like our cover, please SUBCRIBE our channel!

原唱:模特-丁特 / 新不了情 / 過火
演唱:玉米
樂器/編曲/合聲:小惡魔
歌詞改編:小惡魔、玉米、Kevin、多多豬
影片:玉米

小惡魔:「上次那首一堆人說不算三大名曲,這樣沒話說了吧」

歌詞:
用垃圾的言語 對耍廢的隊友 怒噴著
用金色的問號 對送頭的隊友 狂閃著
我冷漠的接受 你腦羞的嘴砲 苦笑著
像無數放暑假 打積分的PLAYER

除了送以外 你還能做些什麼
除了廢以外 我還能說些什麼
除了我以外 還能依賴哪一個
在開局以前 說加油的是誰呢
在被虐以後 按投降的是誰呢
在通過以前 能否刷點KDA

回憶過去 好不容易解了心結
為何你又再 讓我們心碎
愛嘴砲的結果 這個玩笑已經過火
這種痛 我能懂

大賽門票 沒有拿到 回家開台 斂財重要 說他噁心 說他很鬧 他卻po文 說你人很好 電競心結 永遠難了
戰隊成員 越來越少
少了門票 五月都想烙跑
明年還打不打 我不知道
怎麼忍心怪你 酸了我
是我故意拉了 你的手
讓你更衝動 才會陷入心結漩渦
怎麼能夠讓你 一直說
是我打野搶藍 不幫中
如果你想嘴 傷痛我揹

記得 我的帳號被禁言了
你的帳號卻好好的
為何你們都要聽偉健的
趁著我能全頻打個TEST
大笑著解禁了
操你的 然後就不能再說話了

網友回應:
@身為H粉聽了好難過...O_Q
@唱得蠻好聽但很酸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家還被酸民嘴 那我能嘴誰T.T
@幹 A粉我都覺得想哭了 超酸 XD
@火車進站是電影中的經典啊 藝術課本都有講
@這有重點 官網的人數 少了olleh 歐雷 88
@H粉會噓你XDD
@神曲阿!! 有些地方有洋蔥Q....Q
@糟糕 又要有心結了
@如果滿分是十分我給你一百分
@滿屌的 丁特該開台唱了XDD
@很不錯 把這隊尷尬複雜的地方都很好的呈現了
@這應該有酸到TOYZ痛處 感覺他應該會挺火的
@酸得到位  剪得很好  唱得不錯  我還不給個推
@好聽...但是支持HKE真的笑不出來QQ
@開頭火車進站 最後在出站  這是代表什麼?
@或許你是丁粉 但你在破壞他們氣氛 所做的跟玩具力一
@快點皇上親衛隊去拿給拖椅子看
@靠杯 開頭就笑了 一直REPLAY那句幹嘛XD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