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楓之谷》按鍵精靈無腦PC電腦掛機-不限模擬器

口袋楓之谷 按鍵精靈無腦PC電腦掛機-不限模擬器

本文引用自:forum.gamer
板上有很多用模擬器玩遊戲的教學 這邊就不再重覆
模擬器種類:BS.海馬.....(個人使用海馬模擬器)
請先去下載 按鍵精靈 開啟後長這樣


然後案新建(下面那些是我自己的 剛下載好像有範例 可刪除)


進來之後 選原始檔案 就是所謂的程式碼 貼上這段程式碼
MoveTo 2893, 989 (滑鼠標移動到座標-這個要改成自己電腦的座標,下面會教怎找自己的座標)
LeftClick 10 (點擊滑鼠左鍵10下-怕沒點到技能 所以設定10次)
Delay 50000 (延遲50秒-天使吸血那招為持50秒 所以這樣設定 )


把遊戲固定再螢幕的某個位置 我這樣就是左上角 之後點抓抓 來抓取技能座標


先把滑鼠游標放在技能位置上(自己先點點看 放的位置是否確定能開啟技能) 之後按Ctrl+Alt+1
座標就出來了 去把我原本的座標改掉


改掉後 右邊紅框的地方 依照自己的偏好去設定
最下面腳本循環 一定要改成 循環到按中止鍵
這樣設定就是按F10開始 一直到我按F12才會停止


都設定好之後 上面請按保存退出



出來之後 再妳想用的那一個 把最前面打勾 就可以開始自動戰鬥再按F10 就會乖乖放技能了
(PS:不要問我為甚麼再用其他東西 游標會一直跑掉...因為他跑去放技能了.....)

教學到此結束下台一鞠躬

附上我的腳本其實很簡單~但我想每個人電腦配備不同應該是不適用
Hwnd = Plugin.Window.MousePoint()
Delay 3000
Rem 開始
Call Plugin.Bkgnd.LeftClick(Hwnd, 715, 427)
Goto 開始

▼Pocket Maple Story 口袋楓之谷 攻略專區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