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楓之谷》PLUG 口袋楓之谷外掛輔助程式 輕鬆掛機鎖血打怪!


PLUG 口袋楓之谷外掛輔助程式 

本帖引用自:APK.TW,作者:qaz5206660 

口袋楓之谷輔助(測試版本1.3)
1.新增逍遙安卓模擬器使用
2.新增逍夜神卓模擬器使用

口袋楓之谷輔助(測試版本1.2)
1.新增BlueStacls模擬器使用

口袋楓之谷輔助(測試版本1.1)
1.自動喝紅色藥水
2.自動喝魔力藥水
3.快捷鍵設訂定時放技能或是Buff

檔案下載:《點我前往》

#PLUG 口袋楓之谷輔助程式1.3(9/1 new)

#海馬模擬器

#BlueStacks模擬器
使用BS玩家請記得調整視窗大小喔!!腳本上都可以直接做調整

#逍遙安卓模擬器
(開啟後直接設定腳本即可使用)

#夜神安卓模擬器
(請調整內建視窗800*600大小後使用腳本即可喔)

切記使用過程中模擬器視窗請勿移動也不要消失在桌面喔~

 
快鍵1~4的位置

有問題都可以回覆給我或是給我您寶貴的建議

感謝大家支持~


海馬鍵盤設定一樣可以向PC版本玩法一樣喔~
如果要打地域或是主線打王可以使用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5 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1. 請問這個程式可以幫我寫出逍遙模擬器的嗎?另外兩個模擬器我會閃退不能用....拜託你了

    回覆刪除
  2. 想請問有提供mac電腦的按鍵精靈載點嗎

    回覆刪除
  3. 他是轉貼的感覺不可能幫你寫出逍遙

    回覆刪除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