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英雄聯盟》劉導拿最佳導演還不夠,還想拿最佳男主獎,TOYZ在1萬5千人面前暴怒!

劇本我都寫好了,還親自演出,給我斗內、斗內!

Toyz與丁特心結戰(導火線)

HKE Toyz 被丁特拉手暴怒

網友回應:
@年度大座不解釋!!
@又不是小孩子 誰會在比賽前幾天跟隊友鬧翻
@HKE世間情第六季正式開拍
@這裡拜的比賽就是票房驗收日
@我好興奮阿我好興奮阿
@劇本都是這樣的 起承轉合 沒有問題的
@關台就笑臉了 別擔心
@關台後:剛剛超多斗內阿~~~~~XD
@一起關?搞不好現在笑說  我演得不錯吧 XDDD
@劉導新劇本啦 今天這麼早開 肯定是套好得
@演完 賺完 一起牽手出去吃消夜XDD?
@關台之後 其實是瘋狂團練
@三天就吵兩次老實說感覺某人快爆發了
@懶人包 剛椅子說丁特太戳 結果就吵架互噴了
@幹如果真的是在演這演技也太好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站歷史文章

免責聲明

  1、本站軟體僅供軟體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本站軟體皆來自於網路,請勿任意散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軟體僅供網路測試
  3、本站軟體、教學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本部落格、作者不負任何責任
  4、本站軟體、教學文章只供參考使用,有任何帳號、手機相關風險請自行負責
  5、本站軟體、教學文章只供參考使用,有任何繼承、引繼等帳號問題請自行負責
  6、若有侵權問題,請第一時間留言、FB私訊通知,我們將會以最快的速度移除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