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爭戰》使用英國心得文

這個版長久以來一直沒有什麼關於英國的討論心得
今天我發這一篇讓大家知道英國到底多OP
以端正視聽

英國特殊能力:弓兵距離加1
很多人有疑問英弓距離加1到底射程多遠?
『我給你們答案,估計比箭塔多1點點』
箭塔城堡攻擊範圍7
英弓就是7.X(之後會解釋為什麼7.X)
目前實測可以無損吃下箭塔,城堡,堡壘,弩砲塔

不管哪一國的弓,即使攻擊力最強大韓弓打以上這些防禦設施都會有戰損,
而且會隨著時代增加擴大戰損,韓弓雖強大還是要疊屍體才能吃下防禦設施。
但是英弓不必,中世紀打不到英弓的工業時代也打不到英弓,防禦設施不會隨著時代增加射程,
英弓的存在等同廢了以上設施。
也就是說英國玩家只要準備妨礙冰投石迫砲,其他就可以吃爽爽。

用英弓的人一定會問說「我有時也會被箭塔打到沒法無損啊」
英弓打箭塔與城堡其實是有小撇步的,正面都會被箭塔城堡打到,但是死角在4個邊角的位置
4個邊角延伸出去附近是打不到英弓的,所以我說英弓距離7.X就多那麼一點點模糊空間。
我個人實測結論,應該是英弓距離在箭塔與城堡射程的臨界點上,導致系統誤判有時會被射到有時不會被射到。

了解了英弓的優勢,還會有人覺得韓弓比較強嘛?
一句話貫穿全文「打不到無法反擊的最強-----英國弓」


本文引用自:forum.gamer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