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小安女友事件懶人包:穩定交往的女友,竟然被爆出驚人的內幕!

隨著世界大賽的結束,許多隊伍也開始努力向S7邁進,還記得貝克離開時說了AHQ小安(AN)會在S7認真比賽的事嗎?如今卻被眼尖的鄉民發現,小安原來交了女朋友,而且還有一起在LOL遊戲中聊天呢,不過事件發展實在是很驚人,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由下圖小安FB可知
小安與黃寶兒正穩定交往(目前已取消)

小安遊戲ID為:一笑奈何哥,可以看出在遊戲女方確實有聯絡男方

隨後隨著好奇的鄉民肉搜,有著驚人的發現,這個名為黃寶兒的女生,IG、FB多數是盜用泰國網模的圖片,所以黃寶兒倒底是誰呢?小安是不是被騙了?

黃寶兒(左)、網模(右)

在盜圖風波還炒得沸沸揚揚時,鄉民隨後爆料指出黃寶兒本人其實是男的 (本名:詹伯帆),並且常盜用女生的照片去騙其他男生,某個女生的男友看不下去於是就出來說清事件的內幕。

來源:點我前往FB內有圖片真相(慎點 ="=)

各位注意一下,分享一下不要讓身邊的朋友被騙錢了,耐心看完這個人的故事.
本名:詹伯帆

這個人,從認識開始我並沒有因為是男的而對你有任何偏見或是不好,反而你問我怎麼樣比較好看我還會認真的給你意見,當初半夜一點被房東趕出門,一接到電話我也是二話不說的想說你有困難我那我幫你,也是我跟我女友去幫你載東西去旅館住,有一次你開玩笑開的太過分,我不開心 你竟然說什麼不想再見到我?還跟我女友說我們遲早會分手之類的廢話,拜託一下 我當初還陪你去找工作之類的,不懂你欠我多少人情還大聲.你是不是有什麼問題?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重點是你今天到處去騙錢還說你被包養一個月8萬,之前也騙過好幾萬,騙到就找我女友說要不要出去吃飯買東西,都你請客.請問他為什麼要用那些騙來的錢,他又不是你不知道羞恥.

新聞上有個女生自殺的那件事情(不針對人 這件事我是聽你親自說的)你跟我女友說的我都有聽到,你自己也承認了,跟那個男生聊天的是你,你真是很瞎,這件事情之後...

你今天又不知道去哪裡騙錢騙到了10萬,要他跟你去花騙來的錢,還用我女友的照片去跟別人聊天,騙來的錢你再開心,受苦的 謠言散播的都是我女朋友,是有什麼問題?連當初幫你的朋友你都不顧了,真的為你感到羞恥.

我並不歧視任何性向任何人,而是今天你做出一堆讓我覺得你是一個很差的人,又把我女友牽扯進去你的事情裡面,真是太惡劣了.到處騙到處鬧,不想再有人被你騙了,真是夠了

隨後即有神串留言出現:ㄛ爸肛男style

有鄉民還為此特地準備了影片版懶人包
以上為此次事件整理,更多相關的八卦請至:LOL版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